当前位置:理家城 >  卫厨搭配 >  正文
家居装修中的高颜值“cp” 这样搭真好看
2019-04-29 11:13:00 作者:sunna 来源:中洁网 3.0w 0 82

  如今,CP文化已从二次元世界来到了真实世界里。而在CP粉里面最耳熟能详的一句话是“我可以单身,但我的CP一定要结婚"从早年的“胡霍”再到后来的“楼诚”“靖苏”以及去年大热的“令后”“居北”,再到今年的云次方……“只要换CP换的够快,我搞的CP就不会be.“”泛CP文化“时代已悄然而至。

未命名_meitu_1.jpg

  CP的亮眼就是两者之间的搭配和谐。正如家居装修中,也有最佳CP搭配哦!

  木头&绿植

  木质结构的家具在装修中无处不在,特别是日式风格中到处可见木质结构,这个时候如果家里摆上一盆绿植可以轻易改变整体格调,变的在优雅中又带着点俏皮,让家里变的充盈又生动。

f7a000546c75a14a5d7.jpg

  红砖&白墙

  白色是装修中永不过时的一种颜色,它也是北欧装修风格中被大量采用的色彩。但是有时候大面积的白墙总觉得过于单调,可以在白墙中点缀一面红砖或是一小块,都可以点亮整个家居,复古中透着极简气质。

f740008b8ae2bae7c58.jpg

  黄铜&大理石

  大理石是装修中经常用到的材料,简欧、现代、古典……都会用到大理石。而大理石的空间会显得高冷这个时候如果搭配上金属质感的黄铜,中和了大理石的高冷让整个家的温度可以上升几度。

640.webp.jpg

  地毯&木地板

  木地板与地毯应该是装修中的宠儿。木地板搭配一个颜色相似或是反差大的地毯,文艺清新的小调调立显,温暖又柔和。

f7b0007d11ef17694bf.jpg

  藤编&布艺

  藤编具有浓厚的中式气质,跟布艺一起融合让整个氛围看起来非常舒适有暖意,这样的藤编你还会拒绝吗?

1023000438bee67cf3d4.jp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