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优品评测 >  正文
日丰卫浴在手,晾衣神器我有
2019-04-26 09:22:00 作者:kkl 来源:中洁网 2 81

雨天总是让人爱恨交加。雨天适合抒情,有些人表面上吟诗作对,俨然神圣的诗人,但其实一星期前晾的内裤都还湿哒哒的。

难道你的生活难道还要被天气左右着吗??不需要!!!为什么?因为有了日丰卫浴智能晾衣架,从此衣服潮湿成为过去时。

这是一款晾衣神器,它能杀菌、能风干、能烘干,还听得懂“人话”。它颜值高,还特别“贴心”,是雨天必备的神器,江湖上亲切地称它为——小衣(日丰卫浴智能晾衣架LD1004)。

1.jpg 

 时尚简约,勾勒出生活的色彩

大道至简,遵从少而精的理念。日丰卫浴智能晾衣架LD1004将极简风演绎到极致,晾衣架的每一处设计恰到好处。极简风格搭配砂黄金色,大气简约,给生活点缀一些色彩。

3.jpg 

用肉眼可以看出来的好质量,晾衣架主体使用航空铝合金材料。航空铝合金具有较好的力学和加工性能,固溶处理后塑性更佳,原生铝可回收重复使用,具有绿色环保的优点,是理想的结构材料。

7.jpg 

千锤百炼出精品,晾衣架表面采用阳极氧化工艺,电池表面进行环保处理,抗氧化耐腐性更强。

2.jpg 

整体环形结构,面包杆内置两层铝材,上下宽度一致,大大提升晾杆强度。

4.jpg 

剪刀架加固处理,控制晾杆平衡,提升稳固性能,升降更顺畅。普通的剪刀架材质单薄,上升与下降流畅度欠佳,伴随上升与下降次数增加,容易发生故障。

晾衣小能手,“听话”好管家

神器,岂止于颜值,强大的实用功能令你爱不释手。

8.jpg 

晾衣架顶部中央内置14W LED超薄灯板,高效节能,超时耐用,低热量,使用寿命超长。LED超薄灯板光线柔和、舒适而不失明亮,可有效缓解眼疲劳。有了这台智能晾衣架,夜间晾衣、收衣不再是难事,连阳台灯都省了安装。

9.jpg 

照明灯两侧安装消毒灯,引进3W医用光波紫外线杀菌,360度全方位无死角,杀菌除螨率达99%以上。就算是没有阳光的日子,日丰卫浴智能晾衣架也给你安全的呵护。

11.jpg 

此外,更有风干、烘干的功能,无风无阳光的日子,晾衣架也能保证快速晾干衣服。

 

智能黑科技,从此解放你的双手。如果你懒于使用遥控器控制晾衣架,这款晾衣架支持语音控制。你说出指示,它就能执行命令,日丰卫浴智能晾衣架LD1004要做你贴心“听话”的小管家。

10.jpg 

人性化设计,最挂念的还是你

产品最终还是要回归使用。日丰卫浴智能晾衣架每一处设计都体现着以人为本的人性化设计理念。

5.jpg 

隐藏式晾被杆:当有晒被子需求的时候,取下晾杆,两根晾杆长度均能满足被子尺寸要求。不使用的时候,将晾杆放回U型槽卡位,节省空间。

6.jpg 

QQ图片20190425174912.gif

遇阻即停功能:当晾衣架在下降过程中遇到障碍物时,晾衣架会自动停止下降。既能避免下降过程中不小心伤及无辜,同时也能避免晾衣架磕碰造成损坏。

这个晾衣架这么高科技,会不会很耗电?

无需担心,秉承节能环保的原则,日丰卫浴要做你贴心的小管家。每天升降6次,一年仅需1度电。电机连续工作不发热,使用寿命长更耐用。

12.jpg 

人性化体现在每一处细节之中。

创新钢丝绳连接器,内置涡轮结构,自锁效果好,钢丝绳不易打滑,保证了晾杆在挂衣物的时候不掉落,给你安全的晾晒体验。

小结:

每一处细节的设计都是为了达到极致的生活体验。日丰卫浴智能晾衣架LD1004外观时尚,风格百搭。做工精致,每一处工艺都是对生活的热爱与向往。智能黑科技带来更强大更便利的使用功能,日丰卫浴智能晾衣架LD1004是一款才华兼备的晾衣神器。

~ END ~
评论(2)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