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对比导购 >  正文
台下式面盆和台上式的区别,原来这么简单,一句话说清楚
2019-04-17 10:59:00 作者:小i 来源:中洁网 2042 0 8

  现在每个家庭的卫生间中都会安装浴室柜和面盆,面盆也有台上式和台下式,所以接下来就来总结一下台下式面盆和台上式的区别。

06.jpg

  1、什么是台上式面盆及其优缺点

  台上式的面盆就是台盆在台面上是呈现突起状态,也就是说,台盆整个主体部分是在台面之上的。这样的面盆安装比较方便,只需要按照安装规则将台面预留一个面盆的位置,再将面盆安装在这个位置上就可以了。

  在使用过程当中,水不会顺着缝隙往下流,所以在家庭生活当中使用范围非常广。并且因为其存在不同的类型,所以从外观上来看也非常美观。

  2、什么是台下式面盆及其优缺点

  区别台下式面盆,只需要查看整个面盆的边框是否都在台面下面。这一点就和台上是面盆区别开了。因为台面是面盆,整个边框都在台面之上。这也是将二者进行区分最明显的一个不同之处。台面是面盆的,优点是水槽边缘不高于台面,所以在清洁的时候非常方便,台面上的水渍以及污垢全部刷洗到面盆当中就可以了。

  但是台下式面盆的缺点也比较明显,但它的支撑力比较小,其次在使用过程当中,水流经常会溅到台面以外的位置,所以经常要进行清洁和整理。同时它的更换比较麻烦,只有将整个台面掀起来才能更换水槽。从外观上来看他的造型也没有台上是面盆的造型丰富。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