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优品评测 >  正文
满屏轻奢风 一秒提升卫生间颜值
2019-04-24 11:10:00 作者:IBK 来源:中洁网 0 73

土豪?那已经不流行了,轻奢才是当下的主流,不同于奢侈品的昂贵、浮夸,它代表了一种优雅、低调、舒适、尊贵的感受与追求。

本期中洁君测评的箭牌卫浴华洛系列浴室柜,这是一款现代轻奢风格浴室柜。它时尚、简约、个性,既可满足轻奢风格家居装修需求,又可满足日常收纳、洗刷。无论是整体风格,还是细节用材,或是外观色彩,都让人怦然心动,确实是款颜值与实力并存的产品,喜爱轻奢风格的小主不妨可以入手。

2.jpg

自带颜值  三色可选

1.jpg

箭牌卫浴华洛系列浴室柜拥有三种颜色可选,深邃蓝、高雅绿、大地灰各具特色,现场小编拍的是大地灰。三种主打颜色,哪种才是你的心头好?

五星配件  健康环保

13.jpg

对镜梳妆,确认美貌,是小仙女出门必备攻略。箭牌卫浴华洛浴室柜使用环保银镜,即使是卫生间里潮湿水雾也不能困扰我的盛世美颜。现场摄影小哥测试镜柜成像效果,清晰效果杠杠滴。

9.jpg

与华洛浴室柜相配的箭牌一体成型陶瓷盆,通过1260℃高温烧制而成,釉面光滑不黏污,方便清洁打理,轻松保养,再也不用担心妈妈清理卫生死角的问题。

1 (1).GIF

实践出真理,小编现场使用油性马克笔留下痕迹,轻轻擦拭,印迹全无。

5.jpg

精致生活,箭牌华洛浴室柜是认真。香槟色金属拉手,矩形设计,手感舒适,与轻奢风格主柜相得益彰,让人一见倾心。 

评测图片模板 拷贝.jpg

箭牌华洛浴室柜搭配现代简约风格龙头,简约舒适的感觉让人爱不释手,亲们还可自行选择心爱的龙头进行自由搭配哦~

超强收纳  随心放置

3.jpg

好身材还要有大容量,箭牌华洛浴室柜是这样做到的。拥有三层收纳空间的镜柜,每一件护肤品都有TA的容身之所,买买买,放不下算我输。

5 (1).GIF

 镜柜打开有惊喜,小编现场亲测,肆无忌惮地把瓶瓶罐罐放置其中的感觉真好。

4.jpg

你以为华洛浴室柜容量只限于镜柜?NO、NO、NO,主柜的收纳也恰到好处,主柜分为两大部分,中间是双抽屉,右边是柜门设计,无论大件物品抑或零碎生活用品,皆能轻松收纳,实现空间的高效利用。

7.GIF

一图在手,真相全有。主柜抽屉可随心放置零碎生活用品,专治强迫症、洁癖狂患者。

4-(1).gif

洗衣篮,洗衣液,沐浴露等大件物品可收纳在左右两边柜子,做到方便拿取。

惊喜细节  品质担当

7.jpg

有颜值当然要有内涵,现场测评的华洛浴室柜采用高端实木打造而成,再经五层环保油漆工序,从而实现防潮、防裂功能。南方的潮湿 “回南天”or北方的干燥天气,so easy。

10.jpg

箭牌华洛浴室柜使用新型下水器,抗菌、防霉的同时,还自带集发过滤网,轻松将头发、较大垃圾过滤出来,从而防止堵塞。

1 (1).GIF

小编现场亲测,一招告别“水漫金山”,轻松按压,清洁方便的排下水器就这么简单。

12.jpg

华洛浴室柜人性化的挡水条设计,防止洗漱时水溅出台面腐蚀墙面。

11.jpg

华洛浴室柜人性化的按压式柜门,轻轻一按,即可打开镜柜。

6 (1).gif

贴心的小编为你测试效果,手指轻按即开,操作方便。 

44 (1).gif

 优秀的浴室柜导轨是这样的:抽拉顺手,可自动进行缓冲关闭。小编现场亲测抽屉导轨,使用灵活,推拉手感非常顺滑,可以轻松将心仪的物品取出进行使用。

6.jpg

浴室柜也有长腿欧巴,高柜脚设计,既能防潮防腐,延长柜子的使用寿命,又能有效消除卫生死角,清洁打扫更便利。

小编总评:轻奢、精致、品质由内至外,这就是箭牌卫浴华洛浴室柜。而品质五金、超强收纳、姣好颜值,让浴室柜艺术、实用两不误。确认过眼神,这就是现代轻奢风格空间需要的浴室柜!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