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厨卫风水>卫浴风水之卫浴产品的选择

卫浴风水之卫浴产品的选择

时间:2019/04/01 16:47:00 来源:风水那点事 作者:sunna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居室风水对于我们日常生活的影响潜移默化,风水知识虽然不一定说完全可信,但也有一些风水知识是有依据的,我们还是得注意。今天就给大家说一下卫浴间的风水知识。

timg (1).jpg

  选对洁具营造好风水

  对于卫生间来说,洁具是必不可少的,浴室柜、镜子、马桶等,是我们日常生活的必需品,这些洁具安放在卫生间内,需要注意哪些要点呢?

  宜:设置大片镜子

  如果卫浴没有对外的窗户,那可以在墙上挂面镜子以形成一个想像空间。再者,镜子能加速气能的流动,对卫浴而言,具有正面效果,因为从风水角度而言卫浴最忌空气不流通。

  宜:洗脸台一周清洁一次

  杂乱是卫浴风水的大忌,因为会使气滞碍难行。最理想的卫浴就是那些摆设简洁,设计简单并且清洁干净的卫浴。

  卫浴家电的选择

  许多人为了生活的便利,选择在卫生间摆放一些小家电,如壁灯、除湿机、浴霸等,这些常用的家电对卫生间的风水有哪些影响呢?

  宜:随时开着一盏小灯

  良好的照明对于卫浴间是最基本的要求,因为明亮的灯光能提升气的流动。化妆镜前,尤适合装置投射效果良好的的卤素灯。

  忌:卫浴摆放电暖炉、热水器

  卫浴间湿气较重,所谓“水火不相容”,摆放电暖炉、热水器当然是不适合了!另外,从安全的角度考虑也是不适合的。因为大部分发生在卫浴间的事故都是因在卫浴间不适当使用电暖炉、热水器而引起的!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