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优品评测 >  正文
冒着被辞的风险与老板死磕,就为一台九牧i5智能马桶
2019-04-01 10:00:00 作者:DALUN 来源:中洁网 2 80

  老板总说,我们的脾气需要改一改,有时候很难跟我们沟通交流,就像是八月的干柴,一点就着。这能怪我们这群可爱的小仙女?要怪就怪我亲戚(姨妈)去。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们遨游在知识(天猫)的海洋里寻求解决办法,并冒着被辞的风险,集体逼宫,终于争取到了在公司洗手间安装智能马桶的机会。

  我们公司的男女比例大概是1:4,女同胞特别多。本来就比较拥挤的厕所,现在因为有了九牧i5 智能马桶后,更加的拥挤,我们上洗手间的时候,总要前后左右瞅瞅谁不在座位上,然后预估一下是否需要排队上洗手间。

  安装、外形

  让公司购买九牧i5智能马桶,其实是因为一位同事家里使用了同款产品。首先安装过程我们是不太去关注的,公司直接请了专业人员上门电路改造和安装。公司的卫生间空间相对宽敞一点,因此有部分电线暴露出来了,但是并不影响使用和整个智能马桶颜值。

  九牧i5智能马桶很有格调感,安装好后可以看到整个马桶非常简约和干净,马桶白色的顶面很平整,而中间的玫瑰金真的很能够提高档次。

  在购买之前,我们就在了解到这款i5智能马桶,是获得过IF国际设计大奖的,安装后可以看到产品非常简约优雅。

IMG_5536.jpg

  在洗手间顶灯灯光的照耀下,强烈的明暗对比,使智能马桶特别有质感。

  釉面、盖板、一键旋钮

  九牧i5智能马桶的马桶盖和座圈,都有缓降功能,盖板和座圈落下来的时候基本没有什么声音。

  九牧i5智能马桶不仅配置遥控器和男士小冲贴,更有一键旋钮控制的功能,如果遥控器没电了、摔坏了、找不到了,就可以用一键旋钮来开启智能马桶基础功能。

  我们女孩纸是不需要小冲贴的,为此我专门咨询了公司为数不多的男同事,他们表示小冲贴很贴心,不用弯腰冲水。

  九牧i5智能马桶的釉面挺好的,我们公司用了一段时间后,也没有发现什么污渍,用清洁阿姨的话说就是:这马桶挺好的呀,我都不怎么需要去管它了。

001.jpg

冲洗(鲜艳红).gif

  图:用油污性马克笔在陶瓷内壁上涂画

冲洗(优雅黑).gif

  图:用油污性马克笔在陶瓷内壁上涂画

  而重口味的人,嗯,总不好真放一坨粑粑吧,那就把豆瓣酱涂在上面,然后开启冲水模式,挺干净的,个人感觉如厕的时候也不会搞得这么夸张吧。

冲洗(豆瓣酱).gif

  图:冲掉涂上的豆瓣酱

  智能感温、水洗、烘干

  我们办公室都喜欢九牧i5智能马桶,智能感温这个功能可以说是很大的一个原因。我们购买前有了解,智能马桶的座圈和水洗都是可以加热的,但是需要手动控制,而这款产品不用。

  它有智能温控芯片,自动感应室温,并调节座圈和水洗的温度。温室越低,它的座圈温度和水洗温度越高,就是一个反比例曲线的关系。这样一来,我们就不需要自己去调节控制温度了。

IMG_5548.jpg

  图:着坐后自动感应并加温

  智能马桶的水洗功能简直就是有毒,一用就上瘾。九牧i5智能马桶这款产品,它有臀洗、妇洗、往复清洗等功能。在特殊时期,使用九牧i5智能马桶可以很轻松的达到干爽舒适的目的。难怪小仙女们脾气都变好了呢~

水洗全过程.gif

  图:妇洗功能

臀洗功能.gif

  图:臀洗功能

往复清洗.gif

  图:往复清洗功能

  刚开始的时候,我们都怕水洗不干净,后来才发现,手纸擦才不干净。

  手动制作一个“菊”部模拟道具。

IMG_5568.jpg

  涂上豆瓣酱。

IMG_5569.jpg

  其中一个用手纸擦。

IMG_5572.jpg

IMG_5574.jpg

  图:“菊”部褶皱很难擦干净

  然后我们重新涂上新的豆瓣酱,并将它放在九牧i5智能马桶的水洗功能上清洗。

IMG_5587.jpg

  效果如下,“菊”部褶皱的脏物都没了,只剩下水迹。

IMG_5590.jpg

  这简直就是专业为我们这些爱干净的小仙女准备的。

  而水洗完了之后,还有暖风烘干这个功能。刚开始有点怕,毕竟在亲戚来了之后,万一风不够热,一着凉更惨。不用不知道,一用吓一跳。

暖风口开启.gif

  图:暖风口开启

暖风风力.gif

  图:暖风风力强度

暖风风力2.gif

  图:暖风风力

  虽然风力很强,但是我还是习惯先用纸把水迹擦一下,这样烘干的速度会更快。

  自动除臭、夜灯、停电冲水

  九牧i5智能马桶可以除臭,在使用的过程中,基本没有什么异味四处飘散。之前我们在洗手间里的时候,总是会拿有香味的纸,在解决问题的时候用纸轻微捂住口鼻,现在就完全没有这个必要了。

  夜灯的功能对于家居使用来说,可能会比较奈斯,家里有这款智能马桶的同事就说它会发光,有时候晚上加班临走前上厕所看到这种淡蓝色的微光,有一种科技炫酷的感觉。

IMG_5544.jpg

  智能马桶本质上来说是一种电子产品,最怕的就是没电。之前担心没电能否冲水的问题,看过说明书、和同事们捣鼓了一会儿之后,发现没电也可以冲水。在马桶右后方一个按钮可以实现。

Inked微信图片_20190325132111_LI.jpg

  总结:九牧i5智能马桶几乎成了全公司女孩纸最喜欢的东西,公司的一些小姑凉说她们家里没有智能马桶,之前都没有用过,要不是公司里有她们都不知道上厕所还能这么享受的。


~ END ~
评论(2)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