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优品评测 >  正文
卫浴间最靓的马桶 喜尔康HK-916智能马桶测评
2019-03-30 15:19:00 作者:IBK 来源:中洁网 2.7w 2 70

上新一时爽,一直上新一直爽。阳春三月,喜尔康智能卫浴又发布新品HK-916智能马桶了,作为智能卫浴的科技大咖。喜尔康智能马桶依然保持它对精工品质的追求,依然是我们熟悉的大方简约外观,依然是我们熟悉的硬核智能科技。无论是颜值还是内涵,一如既往地保持了高品质的水准。小编日前已在喜尔康的展厅“尝鲜”,对喜尔康智能马桶HK-916的功能进行摸底测试,实力杠杠滴,隔着屏幕都可以感觉到智能马桶的好用。

颜值初体验 我时尚我百搭

1.jpg

喜尔康HK-916智能马桶采用一体式无水箱设计,外观简洁大气,整体精致小巧,节省空间,百搭各种家居风格,颜值担当,气质担当。符合人体工学设计,专为增强舒适感而生,适合现代年轻人对健康、优雅卫浴生活的追求。

5.jpg

初见喜尔康HK-916智能马桶,最引人注目的是智能马桶盖板各种功能指示灯,一眼就能看懂智能马桶的工作状态。

3.jpg

右侧设有快捷智能操作按钮,按键功能直观清晰,分别有“停止”、“臀洗”、“妇洗”、“烘干”四种功能,老人小孩都可操作。即便是临时找不到智能遥控器,也不用担心冲洗问题。

内涵最倾心  冲洗烘全有

喷头自洁.gif

喜尔康HK-916智能马桶喷头自洁模式:无论是臀洗还是妇洗模式,喷枪在每次使用前后都会自动启动自洁模式,有效避免细菌繁殖,舒适卫生。

妇洗.gif

女神最爱的妇洗功能:即时加热的活水从喷枪内的5个小孔喷出,无需预先储水,使用后剩余热水自动排放,杜绝细菌滋生。水温、水压可以如意调控,特别提醒,妇洗十档可调、哪一档才是你的心头好呢?

臀洗.gif

男神最爱的臀洗功能:温暖气泡水柱,冲洗力集中,六档水势调节有效刺激肛门,彻底清洗便后污物。特别提醒,喜尔康HK-916智能马桶可超长3分钟冲洗。

通便.gif

拯救便秘患者功能:单柱水流可真正进入直肠灌肠,深度清理肠壁长期积累难以排除的顽固残留物质,彻底清洗直肠,解决便秘危害。同时,水柱还可按摩和润泽肛门,有效改善静脉血液循环有利于健康。

烘干.gif

解放双手,喜尔康HK-916智能马桶是认真的。水洗过的臀部会被吹出来的暖风自然烘干,既省力又卫生。特别适合孕妇、老人等行动不方便人群。

冲水.gif

学霸亲测,喜尔康HK-916智能马桶使用超级虹吸漩冲洗方式,小编现场亲测漩涡冲水之后还有喷射水柱,加强排污能力,五星级烘洗冲一条龙服务就这么简单。温馨提示,低压也可冲水哦。

暖男设计 健康更贴心

9.jpg

喜尔康HK-916智能马桶遥控器,遥控器在手,十档妇洗,臀部按摩,强力通便,气泡按摩,暖风烘干,盖板缓冲,柔光照明……超强的人性化功能任君选择,满屏的科技感就这么简单。

4.jpg

喜尔康HK-916智能马桶抗菌座圈,这个可是洁癖症患者的福音。同时,座圈还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或地域和天气来进行调节,保证全年使用都倍感温和舒适。

6.jpg

人性化光感设置,即使在黑暗的夜晚也能清楚知道坐便器位置。

7.jpg

座圈设计贴合臀部,符合人体工学,小编现场亲测,坐感舒适,久坐不麻。

2.jpg

隐藏式齿轮翻盖的设计,让表面简洁流畅,使闭合时保持静音,夜间如厕时再也不怕吵醒家人,呵护家人身心健康。

缓冲.gif

喜尔康HK-916智能马桶自带阻尼缓冲效果,小编现场体验一下,全程缓冲无噪音。安静的夜晚,就这么简单。

8.jpg

一款出色的智能马桶,不仅拥有卓越的性能和优越便捷的使用体验,在安全配置上也投入更多的心思。特别设计的防漏电保护插座,轻松面对卫浴间潮湿的环境。最重要的是喜尔康HK-916智能马桶设有漏电保护装置,一旦出现漏电立即自动切断电源,可以杜绝事故的发生,确保人身安全。

小编总结:喜尔康HK-916智能马桶,创新超长冲水,十档妇洗,健康通便……带来媲美医学级的健康无菌体验。时间有限,小编只试用了喜尔康HK-916智能马桶的大部分功能,还有多项人性化功能,等着亲们来体验。

~ END ~
评论(2)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