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卫浴保养 >  正文
淋浴房漏水怎么办
2019-03-18 10:53:00 作者: 来源:中洁网 3.6w 0 72

  淋浴房是每个家庭中非常重要的一个空间,但是如果漏水就会变得非常麻烦,所以接下来便来谈一谈淋浴房漏水怎么办。

08_副本.jpg

  1、淋浴房漏水原因

  很多家庭安装的淋浴房漏水,很大程度是由于产品本身的设计存在一定的问题和缺陷,同时,一般情况下淋浴房都会有防水设计,但是在使用时间久了之后挡水胶条就会发生老化的现象,所以会在在底部及墙角会出现漏水的情况。当然,如果生产厂家生产的产品本身便不具备防水功能,那么这样的淋浴房会经常发生漏水的情况。除了淋浴房自身的问题,还有可能存在安装过程中出现问题。比如说安装的时候不到位,导师挡水条不能发挥应有的作用。或者是地漏堵塞从而造成淋浴房内积水太多。

  2、淋浴房漏水怎么办

  针对不同的原因,我们要采取不同的办法。在处理漏水之前要实现排除淋浴房是否具有防水的功能,并且该功能是否完好。如果一切都没太大的问题。那么我们就应该查看挡水条是否完好。因为防水条对于整个淋浴房来说至关重要。很多情况下,淋浴房漏水都是因为淋浴房的防水条没有安装好,或者说已经发生的断裂的情况。其次,要检查地漏是否完好,舒服被杂物堵塞,如果存在这种情况那么是一定会积水,同时产生淋浴房漏水的情况也非常常见。不论怎样,在平时的生活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对淋浴房的保养。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