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企业动态>圣戈班高层莅临中国唯一淋浴房厂商,为理想点赞!

圣戈班高层莅临中国唯一淋浴房厂商,为理想点赞!

时间:2019/03/15 13:51:00 来源: 编辑:徐玉苗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谁是2019法兰克福国际卫浴展上的星中之星?

什么产品才能「惊动」圣戈班(家居建材流通领域欧洲排名第一的集团公司)高管亲赴展位并为其产品发言?

3月12日,随着圣戈班集团建材采购总裁布里斯先生、圣戈班集团卫浴采购负责人Patrice Wacrenier先生莅临理想(蓝色卫浴)展位参访,答案随之揭晓。

微信图片_20190315134248.jpg

圣戈班集团建材采购总裁布里斯先生发言

布里斯先生不仅亲临参访理想展馆,更热情洋溢地为理想产品发表现场演讲。

他表示,无论是设计水准,还是制造品质和环保标准,理想都是最令圣戈班集团信任的淋浴房战略合作伙伴,理想供应的淋浴房产品在欧洲广受欢迎,绝非偶然。

同时也对参展期间,理想淋浴房连获德国国家设计奖、德国标志性设计奖、德国"设计+”设计奖、德国“IF”设计奖等11项重磅大奖表示钦佩和祝贺。

微信图片_20190315134251.jpg

能够得到来自欧洲最大建材销售商的青睐,不仅表明理想卫浴产品品质实力,更为进一步彰显理想卫浴在中国高端淋浴房行业领军者的地位。

圣戈班集团公司,拥有355年历史和4530家建材及卫浴专业超市,全球玻璃大王;欧洲建材及卫浴销量第一名(年销售额400多亿欧元); 理想卫浴公司是圣戈班集团中国唯一的淋浴房供应商,连续13年为其设计和生产淋浴房。

微信图片_20190315134255.jpg

佛山市理想卫浴有限公司总经理危五祥对圣戈班贵宾的来临表示热烈欢迎。

危五祥董事长表示,此次德国之行,理想实现了参展的初衷:在全球最引人瞩目的专业卫浴展上,代表中国品质、设计和环保于一身的顶级淋浴房产品,理想所引领的淋浴房设计研发方向,来自中国,但属于世界。

展会现场合影

给理想一个支点,它将点亮生活,理想将继续融实用功能与设计美学,赋予空间以匠心和温度,满足全球淋浴房用户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微信图片_20190315134314.jpg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