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卫浴保养 >  正文
淋浴房好打理吗
2019-03-08 16:38:00 编辑:陈雪欣 来源:中洁网 1.1w 0 43

  浴室房可以说是每家每户都有的一个空间。但是对于房子打扫,可能对有些人来说比较令人头疼。那么浴室房究竟好不好打理呢,究竟要怎样做才更好打理呢?接下来边看一看吧。

04_副本.jpg

  1、浴室房做好干湿分离

  可能在以前,普通家庭的卫生间没有很好的进行干湿分离处理。一般情况下就是卫生间和洗澡间是公用的,但是这样有一个坏处。就是会使整个卫生间显得非常的潮湿,长期以来就会接纳很多的污渍导致浴室房看起来不够美观,同时也会产生很多细菌。所以要想,是预防好打理,那么可以进行干湿分离。把浴室房单独隔出来,这样整个卫生间就好打理了。但是,如果安装进行浴室的干湿分离时安装的是玻璃门,那么,也千万要记得定期清洗玻璃门。这样才能保障浴室的卫生。

  2、在浴室房进行设计一个拉槽

  这样的做法主要就是在浴室房里的地砖上开一条小缝。然后我们在洗澡的时候,水流就会随着这个缝隙排出去。这样一来,浴室房就不会留下太多的水汽,也不会潮湿或者说积水。这样对于整个浴室房的卫生来说是比较有利的。对浴室房的清洁和打理也非常的方便。同时做拉槽设计的话,不仅排水快,而且不会在浴室或者说淋浴房当中积水。而且拉槽的脚感还比较好,比较不容易打滑,对有老人的家庭的安全也能也有一定的保障。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