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优品评测 >  正文
帝王洁具睿悦智能坐便器无惧水压 沙拉便便照单全收|新品测评
2019-03-01 09:36:00 作者:考拉 来源:中洁网 3.3w 6 77

  新年伊始,帝王洁具就有新气象,推出新款F13113 睿悦智能坐便器。这款产品格调简约,犹如“名仕”般洒脱,外观棱角分明,纤薄灵巧;内在舒适贴心,冲力十足。这么描述没概念?没关系,在新品正式上市之前,小编做了一回“首席体验官”,奔赴千里之外,带来“买家体验秀”,一睹为快。

8N7A9689_副本.jpg

  图:帝王洁具F13113 睿悦智能坐便器“硬照”

  颜值的简与薄

  没有样板间精致软装的衬托,也没有卖场灯光背景的修饰,在原生态的实验室里,我们见到了帝王洁具F13113 睿悦智能坐便器。陶瓷桶身和盖板都是白色的,线条干脆利落,决定了这款产品极简的风格;尾部点缀磨砂金属质感边框,配相应颜色功能旋拧按钮,在百搭的属性中又添加了一些个性。

编辑-01.jpg

  从平板手机等电子产品,到国际卫浴品牌,“薄”成为一种时尚趋势。告别传统智能坐便器笨重的“大屁股”,帝王洁具F13113 睿悦智能坐便器后盖只有70mm,相当于iPhone 6手机的宽度,且与整个盖板在一水平面上,视觉上很轻巧。

编辑-02.jpg

  盖板坐圈的灵巧与稳重

  帝王洁具F13113 睿悦智能坐便器具有自动翻盖和落盖的功能,这对有洁癖的人来说相当友好。体验当天温度低于10℃,小编靠近产品大约1.2m 的距离,盖板自动翻起,并在离开三分钟后自动合上盖板。温馨提示:此处谨防熊孩子,搞不好他们会很喜欢这个“玩具”。

1.gif

  盖板断裂是坐便器盖常见的问题,小编就遇到过好几次,裂缝夹肉,只好频繁更换马桶盖。如前文所说,“薄”是这款产品的特点,但并不影响它承重效果。实验室里小编窥见一角,盖板被反复“蹂躏”。为了更具象,我们直接上两个壮汉,总重量超过330斤,进行蹦跳踩踏,盖板完好无损。

编辑-04.jpg

  考虑到一些个子较高、体重较大的使用者,帝王洁具F13113 睿悦智能坐便器加宽了坐圈,坐在盖板上受力均匀,久坐不累,并且具有一定的包臀效果,臀部与坐圈几乎没有缝隙,尿液等污物比较不会外漏。这种设计考虑了大多数使用者的需求,但如果体型比较特殊,小编建议先体验后购买。

QQ图片20190227092155.jpg

  坐圈加热是智能坐便器很核心的一个功能,冬天谁用谁知道。帝王洁具F13113 睿悦智能坐便器可五档调温,在室内温度低于10℃的环境下,小编测试坐圈最高档温度38.7℃,和体感舒适度温度比较契合。同时,小编分别采取了坐圈前中后三个点测试,温度分别为38.6℃、38.7℃和38℃,温差在1℃以内,人体几乎感觉不到,坐zuo圈加热稳定。

  冲洗的净与柔

  弧线喷头是帝王洁具F13113 睿悦智能坐便器的另一个创新点,小编见到过这样设计的产品不超过五款。弧线喷头拉伸了出水的角度和范围,一方面,喷头不用伸出太长,即可达到较大的冲水范围;另一方面,弧线出水,在同等水压下,水流接触到PP更柔,无论臀洗还是妇洗,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舒适度。

编辑-09.jpg

  小编在挡水板上和在气球扎口处(纹路好似人体菊花)分别抹上大量番茄酱,在自动冲洗恒定的时间内,都没有残留。

  冲水不惧水压

  一些高楼层和旧小区住户,常常会遇到坐便器水压不足、冲力太小的状况,便便冲不下去,真的是又臭又恶心。针对这个问题,帝王洁具F13113 睿悦智能坐便器采用E-shion技术,改进水箱阀体,隐藏水箱,摆脱进水水压影响。现场,我们对冲水效果进行了多项测试。

  超过400颗大小一致的PP球,一次性轻松冲走。

4.gif

  多种材质、大小不均的3500颗细小颗粒(放到日常生活中,比如搞卫生的污水、洗菜时带泥的污水等,都含有杂质和小颗粒),按照检测标准,冲刷残余量要在10颗以内,我们的测试效果超预期,一颗不留。

5.gif

  在日常生活中,一些厨房的残羹剩菜也会被倒入坐便器。为此,小编精心调制了一盘生菜+圣女果+酸奶的沙拉,帝王洁具F13113 睿悦智能坐便器一并笑纳。

6.gif

  操作系统有点“牛”

  “不会用”和“不方便操作”影响了不少用户,尤其是老人、孕妇、孩子等人群。为此,小编也重点体验了一下帝王洁具F13113 睿悦智能坐便器的操作系统。

  首先,遥控器为挂墙式,面板以图画形式直观呈现功能,臀洗、妇洗、水压、位置、风温、水温、坐圈温度、盖板开落等,方便记忆。But,倒数第二行那个黑色的水滴,233333,小编没太读懂意思,知道的人欢迎来科普。

编辑-10.jpg

  这款遥控器做到了IPX7防水,这是什么概念?意思就是电子仪器在规定的条件下即使浸在水中也不会进入内部,可照常使用。想象一下上厕所时,手机掉马桶里的慌张感,使用这款遥控器就不必担心这个问题,并且五米内都可遥控。

编辑-11.jpg

  帝王洁具F13113 睿悦智能坐便器的右边,附有一键旋拧的功能,可360°旋转,向前臀洗,向后妇洗。除此之外,还有系统自动冲洗、遥控冲洗、断电手动冲洗等多种清洗方式。感应夜灯功能,也凸显了人性化的设计。

  总结

  帝王洁具F13113 睿悦智能坐便器外观设计超薄简约,尤其适合北欧风、ins风的浴室风格。当然,如果你家卫生间没有特别的风格,这款也百搭。无水箱设置,冲水不受水压限制,这是很多城市家庭急需解决的痛点。在坐圈加热、水洗、暖风烘干、操作的便捷性和稳定性方面,也比较出众。当然,使用者个体存在差异,如果有一些特殊需求,建议到店实物观摩体验。

~ END ~
评论(6)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