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优品评测 >  正文
听说磁悬浮技术用在这了!恒洁易至EASY BOX淋浴房测评
2019-01-17 13:05:00 作者:羽文 来源:中洁网 3.3w 0 92

一个炫酷的卫生间是什么样的?

高颜值、黑科技,磁悬浮技术超给力。

中洁网在2018年“问道牛商第三季”调研时就发现,在智能领域,消费者最希望卫生间里面的淋浴系统能早日实现智能化。

试想一下,洗澡时融入高科技元素,洗澡这件事瞬间变得高大上起来,心情舒畅,卸下一天的疲惫,美人出浴棒棒哒。

今天小编测评的这款淋浴房,满足我们对美好生活的想象,恒洁易至EASY BOX淋浴房,TA有着专利加持和三大标签:科技感、现代风、人性化,还能实现即买即装,尤其适合既想提高品质,又不愿意带来太多麻烦的都市人。

事不宜迟,马上上车看看!

基本信息

品牌

恒洁卫浴

型号

HLG61Y22-140

尺寸

W:1350-1450mm,H:2000mm(不含石基)

材型

亮银铝材

技术

可调距专利技术、磁悬浮专利技术

Part 1:经典设计 焕新现代风

恒洁易至EASY BOX淋浴房,外观经典大气,亮银色主体风格透着现代科技感,通过抛光处理的通透镜面,适合搭配现代风格的卫浴空间,对其他家居风格也很友好。

1.jpg

精致的产品外观下,这款淋浴房隐藏着多项黑科技和人性化功能。

Part 2:磁悬浮技术 推拉轻盈高静音

3.jpg

说到磁悬浮技术,小编首先想到的是磁悬浮列车,那是利用磁力克服重力使物体悬浮的一种技术。没想到,磁悬浮技术也进入到我们的生活中。

动图2-滑动.gif

恒洁易至EASY BOX淋浴房,就突破性地采用了上轨磁悬专利技术,完美地分解了下轮的承重,从而减少摩擦力,实现推拉的轻盈、静音。

新增.jpg

为什么这款淋浴房的推拉门能轻松自如?加厚边框和防撞静音设计功不可没,推拉门脚内嵌缓冲避震的山字型防撞块防撞块设计,有效减缓玻璃对铝型材的冲击,保护玻璃,同时使得淋浴门开关更轻松。

Part 3:可调距先进技术 轻松实现“免等待”

评测图片模板.jpg

淋浴房是卫生间的非标产品,在购买安装时需要经过测量、设计、订做等环节,繁琐且费时费力,而现代都市人生活忙碌,向往装修过程化繁为简,恒洁易至EASY BOX淋浴房的一大亮点就是,轻松实现“轻定制”!

9.jpg

这是怎么做到的呢?核心在于“可调距先进技术”,实现导轨可横向调节100mm的超宽范围,也就是说,只要宽度不超过100mm的差距,恒洁易至EASY BOX淋浴房都能适配,使定制化变得轻松、高效,只需5天,实现即买、即提、即安装,不需要漫长的等待,真是太方便了!

图片1_副本.jpg

Part 4:人性化细节 精致生活标配

作为一款精雕细琢的淋浴房,除了核心黑科技之外,当然少不了精致的细节,让我们的淋浴成为一种享受。

2.jpg

开关淋浴房时必然会触摸拉手,恒洁易至EASY BOX淋浴房简约的拉手却蕴含乾坤,根据人体力学的角度设计,触感舒适,它既轻松实现两侧推拉门,又可以晾挂毛巾与衣物,一物两用,果然“懂我”。

动图1-推拉门.gif

淋浴房的核心功能是干湿分离,恒洁易至EASY BOX淋浴房经专业干湿分离测试达到一级封水标准。在关上淋浴门时,中间双门的重叠宽度最高达100mm,最低也在10mm以上,即使没有防水胶条,也能保持密封性,不用担心在沐浴时水滴外漏、水花四溅。

5.jpg

对于仙女们来说,搞卫生果真是最让人头疼的事,没有之一。恒洁易至EASY BOX淋浴房深知跟小编一样不爱搞卫生的大有人在,巧妙地采用内置隐藏式导轨,完美包裹导轨上的各个零部件,整洁美观且不易藏尘,搞卫生再也不成为负担。

7.jpg

小编总评:

恒洁易至EASY BOX淋浴房,散发着科技的魅力,磁悬浮专利技术使得推拉门轻盈、静音,可调距先进技术让产品更有适配性,从而实现免等待、易安装的目标。而隐藏式导轨、双向推拉门等人性化细节,让TA征服不折不扣的细节控。总体来说,这款产品是“懒人必看,潮人必备”。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