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企业动态>顺势而为,跨界全屋定制——“湘约专访”金泰总经理黄贞炎

顺势而为,跨界全屋定制
——“湘约专访”金泰总经理黄贞炎

时间:2019/01/29 16:04: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苏仪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消费升级时代来临,消费者对居住环境的追求也在不断上升,家居装修不再是仅仅解决人们的基本生活那么简单,而是升级到满足个性化精神需求的层面。

近日,中洁网“湘约专访”栏目走进金泰,在产业转型升级的风口,从家具到全屋定制,金泰的跨界之路究竟如何?一起来听听总经理黄贞炎怎么说?

1.jpg

金泰总经理黄贞炎(右)

中洁网:黄总您好,今年对金泰而言是重要的一年,从家具转型到全屋定制,金泰目前具备哪些优势?

黄总:首先金泰在木材家具行业已有二十多年的沉淀和积累,今年跨界到全屋定制,是在原有基础上的延伸发展,凭借已经具备的技术和经验,金泰的跨界不是“半路出家”,而是自身优势的再创造。其次在选材上金泰选用抗击强度大、稳定性高的厚心板,品质优于市面上的普通用材,同时运用先进的PUR封边技术,起到最好的防潮效果。第三是结合全屋定制的概念,金泰的产品设计时尚多元,能够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颜值与品质兼具。

图片1_副本.jpg

3.jpg

中洁网:全屋定制的概念广泛,在衣柜、厨房、卫生间这些品类中金泰接下来将专注哪一方面?

黄总:我们的全屋定制发展目标是“一站式定制”,只要是家装中与木材有关的家具,金泰都可以为消费者定制,不局限于某一个品类,这也是金泰为适应现代消费方式做出的突破,我们希望为消费者提供更放心、便捷的服务,做一个梦想制造家,帮助他们把想法变成现实。

中洁网:金泰今年做出如此大的改变,您认为其中要面临最大的挑战是什么?

黄总:生产上的转型对金泰而言不是问题,现有的工艺和设备可以支撑我们往全屋定制方向发展,但是好马还得配好鞍,全屋定制的销售与服务环节至关重要,目前我们面临最大的挑战是人才短缺,因此明年会大量招募销售人员,完善我们的团队,才能更好地往前冲。

4.jpg

中洁网:除了招募人才,请您为我们分享2019年金泰还有哪些新规划?

黄总:今年公司的全屋定制体验馆即将竣工并对外开放,届时我们将为其他店面的设计师提供合作参考,这个体验馆也是金泰产品和定制方案的部分呈现,让大家来到这里就能直观地看到金泰品质与设计融合的成品;另一方面是随着生产稳定后,我们准备引进技术和设备,自主制作板面,色彩和款式选择将会更多样,性价比也更高。

5.jpg

6.jpg

7_副本.jpg

采访结束后,黄总带记者参观了金泰全屋定制生产车间,他表示“年轻化”无疑将是未来定制家居市场的发展趋势,金泰也一直在努力朝着这个方向前进,希望借助中洁网的平台,让更多人认识和了解金泰,享受全屋定制带来的全新家居生活体验。

感谢黄总接受我们的采访,祝愿金泰全屋定制顺利发展!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