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企业动态>2019南安展 | 天青色等烟雨,皇岛在等你

2019南安展 | 天青色等烟雨,皇岛在等你

时间:2019/01/26 12:24: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苏仪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2019年2月7—9日(正月初三至初五),第十五届中国(南安)国际水暖泵阀交易会将在福建南安成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皇岛卫浴将携全新形象在1H20恭候您的到来!

1.png

2.png

3.png

皇岛卫浴展馆形象图

4.png

穿过寒冬,春节刚至,百花争艳,点染新年的色彩。2019年的皇岛卫浴可谓底气十足、霸气外露,经过2018年的大力斥资投建工厂,如今的皇岛已拥有马桶一厂、马桶二厂、蹲便器厂、五金厂、浴室柜厂五大生产基地,以强大生产实力形成规模化的专业生产优势;从一个洁净卫浴产品与服务的提供者,蜕变为生活本质的探寻者,并成功跻身整体卫浴领军企业行列。

5.png

6.png

7.png

新年新气象,此番参展的皇岛卫浴也换上了新装,高雅时尚的形象定能让人眼前一亮。最新LOGO延续品牌特性,将英文融入图形,更加强调中文字体,即符合国内自主品牌的定位,更容易识别,也更具拓展性,突出品牌基调。品牌卡通形象“北极熊一家”诞生,围绕“科技·品质·环保”的设计理念,用北极熊可爱的形象和居住环境干净的特点,象征皇岛为大众创造洁净卫生的居住空间的使命,提升品牌的识别度和内在价值。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生产实力和品牌形象提升了,优惠政策自然不会落后。今年南安展,皇岛卫浴为现场签约客户准备了有史以来加盟最低门槛的“尊享特惠大套餐”,诚意满满,定不会让您失望。

13.png

2019年2月7—9日(正月初三至初五),皇岛卫浴诚邀您莅临1H20鉴证他们的实力和品质,中洁网也将到场为皇岛进行展会报道,更多资讯敬请期待!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