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国际连线 >  正文
2019智能家居2.0时代,科勒领先带你体验未来生活
2019-01-10 09:44:00 编辑:陈雪欣 来源:中洁网 0 87

  2018年,我们经历了“科技爆炸”的一年——VR、智慧城市、自动驾驶、人工智能......很多曾经不敢想象的画面已成为现实。而基于目前的数据表现证明,2019年,科技的发展之迅速,依旧会超越你的想象。

1.jpg

  2019年5G的推广已箭在弦上,使万物互联终于得到了实质性操作阶段。此时很多用户首先想到的是将其用在自家,这就造就了智能家居行业的巨大消费市场。

2.jpg

  “连接一切”的“智能家居”

  随着物联网以及区块链技术的逐渐成熟,让时下年轻人中流行的“宅文化”越来越有用武之地。无论是家、公寓还是酒店,人们可以方便地通过手机、触控开关、肢体动作、甚至是语音,轻松便捷地制定全屋家电产品的个性化服务。其中有Google Home、Amazon Alexa和苹果HomeKit这样的平台,当然,也有以优雅取胜的美国科勒Kohler厨卫家居。

  不同于传统意义上追求“超先进智能”体验的平台,以厨卫家居起家的科勒,在传承经典艺术和发展智能家居中寻找平衡,更加看重的是“智与美”的结合。将科技优雅的运用在生活中,才是真正的掌握了科技。不然,我们永远是科技的“追逐者”。

5.jpg

  科勒为你找寻家的真正意义

  在追逐品质与美巧妙地融于工业产业链的道路上,科勒从未停歇,作为全球卫浴时尚的风向标,科勒倡导“优雅生活”的家居理念,触动了人们对于高雅品质生活向往的神经,并开启了品质卫浴的新时代。

6.jpg

  消费升级,个性化服务是目标。

  如今,人工智能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物。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的进程,也为私人定制提供了技术基础。智能家居行业的盛行与消费者个性化定制需求以及超高用户体验的消费升级相关。早在2018年,在具备全球影响力的CES(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上,也足以窥见发展趋势,智能家居已经成为焦点。

7.jpg

  作为家居行业领军企业的“科勒”,在“互联网 +”与智能家居的时代趋势下,科勒云境智能厨卫系统应运而生,打造了一个高度专业且智能的整体解决方案,带领我们步入智能家居2.0时代。人工智能技术将与物联网充分结合,解放你的双手。

8.jpg

  搭载智能芯片,开启了智能厨卫互联时代。常见的座便器、浴缸、淋浴、净暖机、蒸汽系统、净饮机等厨卫全套产品,可以通过APP远程控制。产品之间也具备联动性,厨卫家居“互动”成为现实。淋浴时,净暖机自动打开排湿,电子镜柜除雾功能也随即开启。

9_副本.jpg

  无线淋浴扬声器

  这款科勒推出的Moxie花洒同时还是一个具备蓝牙连接功能的无线音箱。支持所有蓝牙功能的设备与之进行无线配对,有效范围约达9米。它可以让你在浴室中通过蓝牙功能接收音乐,比如在卧室、客厅里用平板、智能手机播放音乐,再通过蓝牙传递到Moxie。

10.jpg

  浴缸变身水疗中心

  科勒水疗按摩浴缸,拥有全新SPA理念,精神上也能彻底放松。水中幻彩灯光均匀变换出72种代表不同心情的颜色,让你的思绪自由驰骋,彻底放松身心。专为舒缓减压设计,致力于为用户打造全身心的轻松愉悦。

11.jpg

  更加智能的马桶

  现代设计的趋势倾向于与科技无缝接轨。科勒智能马桶用干净的线条与前卫的设计体现,无缝融合新一代的科技。

12.jpg

  每次淋浴都让人振奋不已

  科勒蒸汽淋浴设备,让美丽触手可得,让美容养身和理疗不再受天气、时间、地点的限制,让专业SPA走进个人时代,用两种变换的温度开启你的一天,打造最完美的私人蒸气浴。

13.jpg

  卫浴2.0时代的智能首选

  在科勒云境打造的卫浴整套解决方案中,充分考量了用户体验,把科技与定制化卫浴做到了优佳。目前,科勒云镜系列已在山东地区全面上线,欢迎到店体验。

14.jpg

  科勒的CEO戴维·科勒说,“我们为大家提供的是更简单、舒适和愉悦的个性化体验,这归功于我们贴心的设计和技术所带来的便捷性和多功能性。”

14_副本.jpg

  试想一下,当你醒来,浴室的灯光自动亮起,座便器已经除菌完毕,花洒也自动出水; 当你归来,浴缸已提前放水,设定的是你喜欢的水温与氛围,带给你无可挑剔的放松环境。2019,与科勒一起,用优雅品质与智能方式,开启全新生活。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