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优品评测 >  正文
养生新神器 欧路莎BT-NL-605按摩浴缸测评
2018-12-13 17:33:00 作者:sunna 来源:中洁网 3.6w 0 82

  左手一瓶增发剂,右手一杯枸杞茶!现在养生已经不是中年人的专属了,80、90后都已经开始养生了。想要养生,怎么能少的了泡澡,泡澡具有水疗及热敷的效果,能消除疲劳,促进血液循环。今天小编就向各位养生少女少男们测试了一款欧路莎按摩浴缸BT-NL-605,养生我们也是认真的呢!

  圆形设计 大气拉风

1.jpg

  市面上大多数的浴缸都是椭圆形或是长方形,欧路莎按摩浴缸BT-NL-605采用圆形设计,让整体外观变得更加新颖时尚,而且缸体结构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无论坐或躺都舒适感极佳。

2.jpg

  浴缸靠枕设计成了多功能,既是枕头又可以收纳物品,可以把沐浴露、洗发露、香薰、精油等物品放置里面,也方便取用。

  欧路莎按摩浴缸BT-NL-605的材质采用的是保温性较好的环保材料亚克力材质。亚克力也是比较多运用于卫浴产品的制作中的。可见亚克力材质是得到卫浴专业人士的认可。

  三种按摩功能 满足各种养生需求

未标题-3(2).gif

  放水是泡澡的第一步,欧路莎按摩浴缸BT-NL-605的进水孔是浴缸两个左右面的四个喷头,可以快速进水。

3.jpg

  排水时只需要用脚轻踩一下排水器就可以,操作简单。

  欧路莎BT-NL-605按摩浴缸用三种按摩方式。

  第一种:浴缸底部的8个气泡按摩喷头,深层按摩肌肤,疏通经络,带给身心一个超自然的放松状态。

5.jpg

  第二种:浴缸周围的四个进水喷头同时也是按摩孔哦,周边6个按摩喷头、背部6个按摩喷头和另一侧的大水流同时带动整个浴缸进行流动,让整个身心都感受到流水般细腻的按摩,一天的疲劳都可以消除。

6.jpg

  第三种:把所有的按摩喷头都打开,8个起泡按摩喷头、侧面左右共6个按摩孔、背后6个按摩喷头,一个大水流。这种高强大的按摩方式,可能是“大保健”级别了吧!

4.jpg

  除了按摩功能,欧路莎BT-NL-605按摩浴缸还配有抽拉花洒。一方面,抽取式花洒头可以让清洁功能做到细处,随意达到想要冲洗的地方,不让浴缸留下卫生死角;另一方面,抽拉式花洒可以让用户在泡澡的时候体验淋浴享受。

7.jpg

  人性化设计 操作简单

  按摩模式只需在这个面板上按蓝色的前后键选择需要的 ,之后再按下OK键就可以了。

8.jpg

  旋转式按钮控制按摩水流大小。

9.jpg

  三个旋转按钮,分别是调整热水用量、调整冷水用量、转换功能选择。

10.jpg

  小结:欧路莎BT-NL-605按摩浴缸,不仅拥有可抽拉淋浴花洒,还有舒适的多种气泡按摩模式选择,满足更多追求生活精致消费者的日常洗浴需求。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泡澡,赶快到我的浴缸里来吧!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