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中洁直播】2018“沸腾杯”浴室柜质量性能测评专题 >沸腾杯|浪鲸卫浴:立足用户需求,坚守精工品质
【中洁直播】2018“沸腾杯”浴室柜质量性能测评

沸腾杯|浪鲸卫浴:立足用户需求,坚守精工品质

时间:2018/12/08 11:52:00 来源: 作者:沸腾杯小编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由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指导、中洁网主办、天猫美家协办、国家陶瓷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建筑五金水暖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共同承检的2018“沸腾杯”浴室柜质量性能测评活动目前正在进行样品检测之中。

  为进一步体现此次测评活动的严谨、专业、客观、公正,真实了解参评企业在产品研发、质量管控等方面情况,“沸腾杯”组委会专门成立调研小组,深入各参评企业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浪鲸卫浴浴室柜基地.jpg

浪鲸卫浴三水浴室柜基地

  12月7日,由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高级工程师杨志雄、中洁网“沸腾杯”项目总监文军组成的调研小组一行,深入浪鲸卫浴三水生产基地浴室柜工厂进行走访调研。在浪鲸卫浴浴室柜生产部负责人李海峰、研发部负责人卢敬昌等人的陪同下,调研小组实地参观了浪鲸浴室柜各条生产线及实验室。

“沸腾杯”调研小组走进浪鲸浴室柜基地.jpg

“沸腾杯”调研组走进浪鲸卫浴三水浴室柜基地

  在实地参观结束之后,“沸腾杯”项目总监文军评价说:“浪鲸浴室柜工厂车间给人的第一印象是非常干净、整洁,环保方面做得非常到位。而且在走访中了解到,浪鲸浴室柜一些关键工序的工人,都是多年坚守在岗位的老员工,操作熟练,经验丰富,这些老员工也是保障浪鲸产品质量的关键。”

  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高级工程师杨志雄评价说:“浪鲸浴室柜工厂车间采用领先的标准化流程作业,不仅生产效率高,精度高,而且便于质量体系管理。”

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高级工程师杨志雄.jpg

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高级工程师杨志雄

  作为一个专注卫浴行业24年、产品畅销全球107个国家的著名卫浴企业,浪鲸一直秉承着“品质浪鲸、全球共享”的品质意识,对产品质量层层把关。以浴室柜为例,从一开始的市场调研到产品研发,再到材料选用及生产过程每一个工序都有严格的标准和完整的质量管控体系。从产品孕育到成长,都按质量管理体系一级认证、ISO9001:2015执行,对于质量和环保体系都按国际标准和内部标准进行多重认证,并且不定期把浴室柜送到国家级检测中心做相关的检测,确保产品质量过硬。

“沸腾杯”调研组参观浪鲸浴室柜生产车间1.jpg

“沸腾杯”调研组参观浪鲸浴室柜生产车间

  对于卫浴产品而言,零配件的质量也会很大程度上影响着产品质量和性能的稳定性。浪鲸卫浴在浴室柜零配件选择上严格把关,五金配件均选择国内外著名品牌的五金件,例如东泰、海蒂诗、百隆,而且五金配件上有浪鲸防伪标志。其中,缓冲门铰寿命高达10万次以上,酸性盐雾测试达48h以上,远远高于行业标准和国家标准。镜子均选用二代环保镜,符合国家标准。此外在原材料方面,浪鲸按照国家强制性标准,严格选用甲醛释放量合格的实木板、多层板及各种石材。

“沸腾杯”调研组参观浪鲸浴室柜车间3.jpg

“沸腾杯”调研组参观浪鲸浴室柜生产车间

  浪鲸卫浴在浴室柜研发方面的大力投入,也是保障其产品质量的一个关键。据了解,目前,浪鲸浴室柜事业部下设有八个独立部门,分为两个生产厂区,总占地面积近五万平方米,总人数600人以上,每年申请专利有四十多项。

  为了把最优质的浴室柜产品交到消费者手中,浪鲸专门为浴室柜投入建设了品质检测中心,配置了紫外线加速耐候机、拉力测试机等检测仪器,对浴室柜在高低温、高压、强震动等情况下进行检测。

“沸腾杯”调研组参观浪鲸浴室柜实验室.jpg

“沸腾杯”调研组参观浪鲸浴室柜实验室

  好的产品除了在生产制造过程中需要严把质量之外,后期的物流、安装等售后服务也很重要。目前,浪鲸卫浴的售后服务网点覆盖全国,消费者无论在何处购买浪鲸产品,都可凭产品保修卡享受三包服务:包退、包换、包修。消费者购买产品7日内,如发生故障问题,可无条件退货;15日内,如发生质量问题,可进行更换;超出保修期的浴室柜产品可享用终身维护。

  为了把服务做到尽善尽美,浪鲸卫浴制定了一套标准化的服务流程,涵盖了对网点人员的行为规范、技术要求、安装规范、组织架构的设立等。当服务网点收到消费者的意见后,总部售后部将及时跟进,并把信息反馈给财务部备案,敦促品质部、生产部、采购部进行整改。同时,总部人员坚持定期的对各个网点的人员进行专业的技术培训,不断提高他们的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

“沸腾杯”调研组参观浪鲸浴室柜实验室2.jpg

“沸腾杯”调研组参观浪鲸浴室柜实验室

  浪鲸对于产品质量的把控,在此前浪鲸参与的“沸腾杯”测评活动中已经得到很好的验证。在“沸腾杯”智能坐便器、水龙头花洒质量性能测评中,浪鲸智能盖板ICO330、智能坐便器ICO558、智能坐便器EICO-520、“海韵”单把抽拉面盆龙头FD41195、“海韵”淋浴组合FT13195均获得“沸腾杯”质量金奖。

  走访期间,浪鲸卫浴浴室柜生产部负责人李海峰、研发部负责人卢敬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沸腾杯”测评是一场权威的卫厨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它的举办为行业挖掘了更多优秀的卫厨产品,促进我国卫厨产业整体质量水平提升。活动的意义不仅体现在检验产品质量、宣传企业实力、促进卫厨行业整体前进发展,更重要的是它给企业和消费者筑起了紧密联系的桥梁。“沸腾杯”深入了解终端消费者群体,所制定的测评标准,正是当前消费者购买浴室柜的考虑条件、需求导向。这为企业研发、生产、检测等环节提供了重要方向,其公平、公正的测评也给消费者提供了权威参考。

浪鲸浴室柜生产、研发负责人接受采访.jpg

浪鲸浴室柜生产、研发部负责人接受采访

  浪鲸卫浴参加此次“沸腾杯”浴室柜质量性能测评活动的初衷也是想让更多消费者购买到安全、环保、耐用的优质浴室柜,希望通过“沸腾杯”让消费者熟知始终为用户考虑、坚持制造高品质产品的浪鲸卫浴。中洁网作为行业内专业的权威媒体,联合各方资源重磅打造的“沸腾杯”测评活动,自举办以来,受到行业以及社会上积极良好的反响,浪鲸卫浴踊跃参与到“沸腾杯”测评活动当中,并且把“沸腾杯”测评标准作为生产研发的标尺,严格出精品,也促进技术和服务意识进一步提升。

微信图片_20181207211422_副本.jpg

浪鲸品质宣言:“立足用户需求,坚守精工品质,成就民族品牌。”

  关于“沸腾杯”

  “沸腾杯”(Boiling Quality Award)是由全球卫厨门户——中洁网策划、发起,针对消费者在选购卫厨产品时重点关注的产品质量性能,联合行业协会、权威检测机构、终端销售平台等,共同开展的权威的卫厨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 “沸腾杯”测评的对象为卫厨空间中经常使用的产品,主要包括:智能坐便器、普通坐便器、水龙头、花洒、浴室柜、淋浴房、浴缸、面盆、水槽等。

  了解更多“沸腾杯”详情,请登录“沸腾杯”官方网站:http://ftb.jieju.cn

沸腾杯浴室柜测评.jpg

(点击上方图片,了解“沸腾杯”走访详情)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