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卫厨搭配 >  正文
驱散冬至寒气的,不仅仅是一声问候
2018-11-09 10:32:00 作者:Dalun 来源:中洁网 3.7w 0 96

  时间缓缓向你走来,快速离你远去。你无知无觉,不曾留意,一整天的时间,在你眼中仿若一瞬间。下班后,走出一层不变的沉闷办公室,一阵风向你直面扑来,你赶紧裹了裹大衣,抬头望了望天色:现在已经这么冷了吗?

  也对,双十一都快来了,而你却日渐繁忙,个人时间越来越少,至今依旧是单身狗,你还未曾好好享受硕果累累的十月金秋,还未曾被飒爽秋风轻抚,还未曾欣赏秋天傍晚绚烂彩霞,转眼之际便是冬天。天气逐渐转寒,沐浴洗澡似乎不再是一天中最放松的事情,因为太冷了,你都懒得动。一天不洗澡当然没关系,但是一天不如厕似乎不大行。

ZYMNN@BSW0AT2@5YY}4TV90.jpg

  箭牌智能马桶V7驰AKB1310,V7驰的移动清洗功能能够360°无死角,全方位清洁。可调节冲洗的温水中加入加压后的气泡,使水流更加柔和,有效按摩肛门周边括约肌,让家中女性专享幸福呵护,让寒冷的冬天专享温暖时刻。告诉你哦,单身狗也需要为这个家以后的主女主人多考虑的,相信我,一个智能马桶给你增加的分值,超乎你的想象。给身边每个月总有那么两三天异常烦恼、不适的女性家人,一个舒服温暖的体验。

  而在马桶的使用过程中,很多人都会遇到一个问题:低水压导致马桶冲水冲不干净。不知情人士直接甩锅:马桶有问题。

H1079ZE}_D]9[MSHGYGAHJC.jpg

  现在,V7驰采用进排水一体式机械冲水阀,高性能水件,低水压根本不带怕的。一点都不给吃瓜群众吐槽的机会。即便是断电,也能够冲水。

  看着家里的老人,身体素质日渐下降,不仅行动不便,三高加上便秘问题日益严重,老人上趟厕所,你都牵肠挂肚,难以放心,却又没有太多的办法。而一款智能、健康的马桶,能在老人上厕所时为其保驾护航,恒温座圈无惧寒冷,柔水清洗通便,加烘干,提供一个舒适、安心的如厕体验。

图片1.png

  男人的兴趣爱好,总是比较广泛,有人爱游戏,有人追手办,有人狂热单反,有人酷爱跑车。而这款箭牌智能马桶,以跑车造型为设计元素,将跑车的简洁、硬朗的线条,融入到马桶的外观设计中,线条感十足,颜值绝对的高,能够提升卫浴空间整体的格调。

  生活,从关爱家人开始,用爱驱散寒冷。改变,从一个贴心暖心的马桶开始。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但是如果赠家人玫瑰,你会获得一杯热咖啡。箭牌智能马桶V7驰,从生活细处关心家人,呵护家人,在双十一来临之际驱散寒冷,从外而内温暖家人。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