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卫厨搭配 >  正文
大户型的卫生间,你会怎么规划搭配?
2018-11-08 11:06:00 作者:sunna 来源:中洁网 3.3w 0 76

  “我要一所大房子,有很大的玻璃窗户,阳光洒在地板上……”

  暖洋洋的一段话,让人不禁构造出一段画面。家里的房子正在装修,也许也装修一个落地窗?地面也用地板来铺?要不要来一间影音房?……好多想法啊,今天我们不说整体,就说一说房子的局部区域——卫浴空间,对卫浴间你有什么想要放进去的?

  房子够大,卫浴面积也不会小,那么小编想首推按摩浴缸。忙碌了一天的生活,在偌大的空间,捧一杯喝酒,点一个香薰,放一首喜爱的歌,享受着按摩浴缸带来的泡澡舒适,真的是快乐似神仙。

A3101 (背景图).jpg

  在选择按摩浴缸时,大家不要盲目觉得功能越多就越好。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来选择浴缸。像浪鲸A3101按摩浴缸,拥有两种按摩方式。一种是细小气泡按摩,主要是给腰部、大腿、小腿肌肤带来轻柔的按摩。一种是高频度抖动水流,形成大面积按摩,可以有效缓解肌肉疲劳。功能不多但作用清晰明了。选择浴缸还有一个重要的因素就是在安全上看是否采用了哪些防滑措施?浪鲸按摩浴缸在安全细节上下了功夫,体现了人性化设计。浪鲸独创的开门设计、浴缸上方的双扶手、三种出水方式的花洒、简单的操作系统都让这款浴缸的安全性能有保障。家里的老人小孩使用时也不担心,拥有一款浪鲸浴缸就拥有一个健康舒适的生活。

  卫生间面积够大,那么干湿分离是必须要考虑的,所以装一个淋浴房是很有必要。淋浴房可以隔绝大多湿气,让卫生间保持干燥,特别是大卫生间都会有洗衣机,也是对洗衣机的一种保护。

2.jpg

  选购淋浴房时,首先要确认的是尺寸规格和形状,才能更好的契合自家的卫生间。精度23系列淋浴房可以非标定制,形状和尺寸都可以根据自家户型来精准制造。淋浴房还要关注的就是玻璃材质,精度淋浴房选用高强度钢化玻璃,玻璃经695°恒温均匀受热钢化而成的,杜绝了自爆现象。最后淋浴房挡水很关键,如果挡水效果不佳那安装淋浴房也没有意义,精度淋浴房的胶条采用进口PVC材料再加上30°弧角引流槽,有效防止漏水,真正做到干湿分离。

  大户型卫生间,觉得就可以任性不用担心收纳问题了吗?你错了,生活日用品是与日俱增的,在卫生间里配备一款浴室柜也是必须的。

图片1.png

  在选购浴室柜时,我们首先要看的是收纳是否强大。恒洁这款简奢系列浴室柜,在收纳设计方面非常令人心动。抽屉和开门式的组合收纳,可以把不同大小的物件分门别类,而且置物格是活动式的,物件存取就变得非常便捷,让卫浴日常变得有条不紊。这样子以后有了小孩子也可以灵活的调整收纳置物格。它融入浓浓极简主义设计理念的同时,又加了环保新材质的运用,简约实用的体验,更加符合消费者的使用需求。

  卫生间的标配中必定是有马桶的。现在市面上马桶分为普通和智能两种。这两者在价格和功能上差别还是特别大的。普通马桶都比较熟悉,我们来讲一讲智能马桶。

图片2.png

  说到智能马桶,那必须要说的就是它的功能。举一个例子:如果家里使用了箭牌智能马桶V7驰AKB1310,那么当你走进卫生间,靠近马桶时,无需弯腰,马桶盖自动打开,迎接你的到来;如厕离座后,马桶自动冲水,清洁无忧!这是普通马桶无法给你的体验。智能马桶最最主要的作用还是在清洗功能上,箭牌智能马桶在清洗上设置有清洗喷枪三档水势可调节,确保家庭里的不同成员的清洗舒适性;独特的按摩清洗功能,有效按摩肛门周边括约肌,让如厕更舒心。更有妇洗功能,让家中女性专享幸福呵护。

  智能家居已不再是一个新鲜词汇,卫浴产品的智能化会是一种趋势。卫浴产品的使用寿命一般平均都有5年以上,紧跟潮流也是一种投资!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