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卫厨搭配 >  正文
卫生间面积再小,这三样东西一个都不能少
2018-11-07 14:32:00 作者:sunna 来源:中洁网 3.6w 0 59

  11.11原本只是一个光棍节,不过有句话说“单身没有人权”这不,唯一的单身节也都变成了全民的剁手节。双11的热潮那不是盖的,涵盖了各种行业促销。也正如此,很多人会特地把需要买的东西放在双11购买。而现在这个季节又是最热的装修季,正要装修的家庭怎么能错过一波卫浴产品?

  房子要装修了,可得赶紧买家用电器。特别是卫生间这块,要和施工工人提前说好哪些地方要放哪个产品?要购买多大尺寸的,才能够符合家里卫生间的面积?如果你家里刚好是小户型,那么卫生间的面积也大不到哪里去,这时候你会如何去规划呢?小编建议浴室柜、马桶、花洒对于小户型的卫生间是不能缺少的哦!

  小户型卫生间面积本来就小,为什么还要考虑浴室柜这个大物件?浴室柜的主要作用就是用来收纳的,小小的卫生间更需要通过浴室柜的收纳让整个空间变得整洁干净,收纳更有条理。

bd88756242ad467abecab0f10e3233c7.jpeg

   市面上,浴室柜有很多尺寸和规格,一时难以选择。建议小户型可选择单柜或是小尺寸浴室柜。宜来浴室柜尺寸多样,可根据卫生间大小,自由选择单柜或双柜进行组合。满足不同的需求。同时一个大容量主柜可以保证收纳数量,大件物品也有了容身之处。旁边的侧柜可以考虑要还是不要,灵活搭配满足多种家庭需求。同时镜子上方设计的小边框,可以置放小物件增添情趣,也可以直接放置洗漱用品,增加实用性。虽然只有一个单柜,但是收纳的空间不容小觑,非常匹配小户型的需求。这不双11,宜来浴室柜正好有这款浴室柜活动,点击可查看具体信息

  对于卫生间来说,马桶那肯定是不能少了。不过马桶这块大家纠结点在于是要买智能马桶还是买普通马桶?在这里小编还是建议多花点钱购买智能马桶。首先智能马桶的功能是普通马桶无法达到了,而随着健康如厕的理念越来越普及,智能马桶会是每一个家庭的选择趋势。

微信图片_20181101132619.jpg

  特洁尔TA-822ZA智能马桶新品上市,流线型小巧外形,不占空间,象牙白的颜色雅致更百搭,NH—3D立体环绕即热技术,一秒恒温即热,TA-822ZA采用国家专利的“臻柔氧动能”技术,超柔泡泡水,细腻温柔呵护私部,独特的侧面一键按钮可完成清洗、冲水和烘干功能,老人小孩也能轻松使用,加上呼吸灯多彩显示效果,与指示灯相呼应,更时尚。特洁尔TA-822ZA智能马桶,让家里的如厕生活变的更加卫生和便利!

  在卫浴空间里,花洒也是必不可少的。但是似乎大家对待花洒的态度总是没有比其他产品来得认真。可是,我们每天都要淋浴,淋浴体验感的好坏全部都是来于花洒的。所以选一款好花洒真的很有必要。

QQ图片20181107093150.jpg

  卡贝H98696-33恒温花洒采用优质黄铜打造,重力压铸一体成型,确保出水长久干净;内部为高敏恒温阀芯,水温锁定38℃,波动在上下一度,人体几乎感觉不到变化,这就可以确保淋浴时不会热水烫伤或冷水刺激。该款花洒有三种出水方式,轻柔舒缓不刺激、强水流按摩体验等等,让淋浴体验升级,而设计的可升降波浪条纹防滑置物台,平稳不滑落,淋浴更安全。当你选购了一款好花洒,你的淋浴感觉会颠覆以往的体验,让你重新认识“淋浴”的含义。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