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对比导购 >  正文
预算2000元浴室柜对比分析 细节里面见真章
2018-11-06 13:38:00 作者:考拉 来源:中洁网 4.0w 0 58

  现代简约风格的浴室柜,因其百搭的外观造型、强有力的收纳功能、易于清洁的属性,以及高性价比的价格定位,受到很多家庭的青睐。双十一即将来临,又是浴室柜热购时,小编带来卡贝Y1101、琳达M5这2款浴室柜对比分析,看清每一个细节,以便买到称心如意的产品。

QQ截图20181106132638.jpg

  Part 1 . 外观

  卡贝Y1101、琳达M5,这两个浴室柜系列,走的都是现代简约款的风格路线,有多种尺寸可选,配色恬淡。卡贝为挂墙式,琳达的是落地式。挂墙式浴室柜更节约空间,柜子底部可以放东西,也便于打扫,更加防潮。落地式浴室柜则有一种古典的美感,如果空间比较充足,且干湿分离,这款落地式浴室柜能为浴室增色不少。

1_副本.jpg

  图:两款现代简约风格浴室柜

  Part 2 . 镜子

  这两款浴室柜都是浴室镜和主柜分离的结构,方便灵活安装。卡贝浴室柜采用无铜环保镜面,散雾快,成像清晰,并且都是方形设计,面积大,对空间有延伸效果。琳达的浴室柜的镜子采用圆形设计,配有亮度可调节镜灯,并且带有温度、音乐等智能化功能,这也是浴室镜的一种趋势。

  卡贝采用的是镜柜设计,便于收纳牙膏、牙刷、洗面奶等日常使用物品,不用弯腰移步,即可拿取。琳达这款则是另设置物台,虽然拿取方便,但台面有物,一定程度上会影响整洁度。

2_副本.jpg

  图:卡贝三层镜柜、琳达圆形镜子及置物台

  Part 3 . 柜子

  【材质】从可见资料来看,卡贝这款浴室柜才采用的是实木免漆板,特别强调接近于“0”的甲醛释放量和接近于IPX5级的防水性。琳达的浴室柜采用的是泰国进口的橡木,可以定制多种颜色。

3_副本.jpg

  图:两款产品对板材的描述

  【台面/台盆】卡贝Y1101的台面大而平,方便置物;台盆和台面一体化,线条柔畅,没有接口或缝隙,不容易藏污纳垢,易清洁。相比之下,琳达M5是台盆嵌入式,台盆样式可选,有一个错峰的内边。

4_副本.jpg

  图:两款浴室柜台盆对比

  【收纳性】镜柜的收纳性,参考前文,不再赘述。主柜,卡贝和琳达大尺寸的浴室柜均有采用一体柜和抽屉相结合的方式,便于收纳。另外,卡贝还可选择边柜,增强收纳性。

5.jpg

  图:卡贝边柜、琳达组合柜

  【龙头配件】卡贝和琳达的浴室柜配备龙头、角阀、下水器等。琳达可加价换购抽拉龙头。卡贝大尺寸浴室柜配备的龙头还是蛮有特点的,一方面冷热龙头可180°旋转,另一方面配备花洒龙头,是打扫和洗头“神器”。

6_副本.jpg

  图:卡贝抽拉龙头、琳达多选龙头

  点评:卡贝Y1101在防水性、收纳性和龙头的多功能性上,表现的比较亮眼。琳达M5智能镜灯和立柜式设计,兼具现代功能和古典审美,适合干湿分离的卫浴空间。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