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优品评测 >  正文
搞事情!你会选国外还是国内的浴室柜品牌?
2018-08-22 15:35:00 作者:sunna 来源:中洁网 1 57

  购买一样东西时,第一个要考虑的都会是选择哪一个牌子?选国外的还是国内的?品牌是品质的保证,小编个人认为品牌指有一定时间的沉淀,有市场基础,有国民认知度。根据小编个人认为的,选择了4个代表性的浴室柜牌子(2个国内2个国外),做一个简单的分析,你会中意哪一款?

  国外品牌再好,如果再国内难找到专卖店那也没有多大意义,所以小编挑了2个专卖店多的品牌:科勒和美标。在挑选国内品牌时,小编认为除了专卖店要在各个地区有外,知名度和认可度也要有,同时价格要属于中高档,于是小编挑了恒洁和宜来两个品牌。

  科勒:高端品牌,价格也较高,进入国内市场的时间也早,国民熟悉度是很高的。科勒的浴室柜除了本身的制作工艺成熟外,在细节上也是考虑周到。比如科勒Terrace浴室柜,会在镜柜与浴室柜抽屉分别搭配了LED灯,方便节能更贴心。利用创新FreeDrain隐藏式落水专利设计,只需触碰台面上方,就可以实现蓄水/落水功能;FreeDrain隐藏式落水设计可以让台盆下方具备充裕的储物空间,搭配实木配饰抽屉和LED灯,储物更贴心。

科勒.jpg

  恒洁:国内品牌中,恒洁几乎每个城市都有专卖店,网点也齐全,知名度高,中高价位。而恒洁在浴室柜设计上也颇费用心,特别是对于细节的重视。就像恒洁简奢系列浴室柜,外观上使用了深邃蓝和玫瑰金把手这样的不常见搭配,但效果却意外的好,它的收纳设计也让人心动,抽屉和开门式的组合收纳,可以把不同大小的物件分门别类,而且置物格是活动式的,物件存取就变得非常便捷,让卫浴日常变得有条不紊。

恒洁2018KV_16x9_白-fa-path-01.jpg

  美标:高端品牌,价格高,注重设计,美标浴室柜也是会在细节上下很多功夫的品牌。比如美标城市系列浴室柜,美观时尚的外面下,功能上也不只是“徒有其表”浴室柜镜子下方有触控灯光开关和除雾开关,特别的亮点是水龙头是抽拉的,这样的设计至今好像只此一家。追求使用感体验上,美标还是很用心的。有着自己独特的小心思来虏获消费者的心。

美标.jpg

  宜来:国内品牌中,新中式风格的设计总值得去推一波的。宜来在外观设计上是很独树一帜的,特别是在新中式的设计上。宜来的这款浴室柜,宽大方正的柜体配镀铜色柜腿,尽显东方绝美气质。北美胡桃实木柜身搭配灰色门板,浅绿色中国传统古典图案压花抽屉,分割有序,置物整洁。金属作为整个套系的亮色,采用了镀铜色拉丝效果的不锈钢材质,完美彰显了新中式家居设计的独特之处。

宜来.jpg

  不同的品牌,对于浴室柜的设计和着重点都会有所不同,我们已经越来越有理性的消费观念下,国内品牌与国外品牌之间的竞争也主要是以是否符合消费者的需求。那么,你在选择品牌时考虑的是哪一个呢?

更多浴室柜选购建议,猛戳《浴购帮帮团 如何挑选一款有颜值又实用的浴室柜》

~ END ~
评论(1)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