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企业动态>君子之道·方圆有度——圣欧坐便器S03全新上市

君子之道·方圆有度
——圣欧坐便器S03全新上市

时间:2018/10/15 09:10: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苏仪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古往今来,君子之道一直是文人墨客推崇的道德典范,孟子说君子之道为“中庸”,与人们常说的“方圆有度”有异曲同工之妙——“方”是做人的气节,“圆”乃处世的技巧。

1_副本.jpg

圣欧卫浴自创办以来,不仅致力于时尚潮流新品的研发,还将深刻的哲学艺术融入到产品的设计理念中,新款坐便器S03以今年比较流行的北欧装修风格为基调,选择纯黑、黑白两大色系,将极简主义发挥到了极致。马桶造型方中带圆,正是融入了“方圆有度”的君子之道,刚强却不失圆润。

initpintu_副本.jpg

initpintu_副本1.jpg

S03是圣欧卫浴自主研发的专利产品,采用全实心结构设计,防冻裂、不积水;全包式外观,易于清洁;新设计的盖板结构、承托式坐圈(坐圈带弧度,更贴合臀部,不搁大腿,久坐不麻),让你稳坐幸福时光;耐洁宝高端水件,超大口径管道单孔排污,尽享洁净如厕体验。

圣欧S03简约大气,品味不凡,细微之处见精致,经得起时间的推敲与市场的检验。在追求“方圆有度”的君子之道上,他们用极简的线条,把生活的态度勾勒得恰到好处。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