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企业动态>祝贺中圣卫浴荣获“潮州马桶十大领衔品牌”

祝贺中圣卫浴荣获“潮州马桶十大领衔品牌”

时间:2018/10/12 16:08: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苏仪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中圣卫浴是一家专注发展整体卫浴的卫生陶瓷企业,自创立以来,陶瓷产业部不断更新设备和技术,引进德国梭式窑炉,拥有雄厚的生产实力、高效率的销售服务,产品远销多个国家和地区,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2018年10月中圣卫浴凭借精密的陶瓷产品质量时尚的外观创新设计,荣获中洁网卫浴品牌榜“潮州马桶十大领衔品牌”称号

1_副本.jpg

中洁网“卫浴品牌榜”是一个信息全面而真实的卫浴品牌排行榜,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企业硬实力、品牌美誉度、品牌影响力、服务能力等为标准进行评选,为入围的优秀品牌提供价值展现的平台。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在今年的榜单评选中,中洁网对中圣卫浴整体实力进行综合考量。经过多年的探索和沉淀,中圣卫浴在马桶的研发和生产上积累了成熟的经验,品质实力可圈可点在过去的一年里,中圣致力于品质升级,积极执行水效标识,产品的安全、环保等方面得到了大大提升。本次荣获“潮州马桶十大领衔品牌”,是行业和消费者对中圣的认可和激励

4_副本.jpg

中圣卫浴总经理苏钏(中)接受奖牌

中圣卫浴将继续推进陶瓷产品的创新升级,发展整体卫浴,把舒适活力的浴室体验带进千万家庭,助力消费者的品质生活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