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卫厨搭配 >  正文
国庆玩得太累?教你几招秒回血
2018-10-04 14:28:00 编辑:黄大轮 来源:中洁网 1.6w 0 57

  白天,你跨过山河大海,穿越人山人海。在重重人潮中,杀出一条血路,驶出高速、挺进景区、挤入饭店、排队如厕......不知道你是痛并快乐着,还是后悔着,反正我心疼你。

7e2e0150-b954-4379-9ead-f76cba03c0ca.png

  白天,你和时间赛跑,登山望远、享受美食,绝不落人之后,乐在其中而不觉辛苦,到了晚上,万籁俱寂,人潮退去,回到酒店的你,只想把自己仍在床上,一动不动,睡到昏天暗地世界末日。然后你想到了还要洗澡,天啊,突然之间你生病了,得了一种一动就会死的病。小编教你几招让自己褪去疲劳秒速回血,劳逸结合,快速回血。

  亚克力浴缸

  亚克力浴缸的造型丰富多样、潮流时尚,可选择的款式较多;整体色泽均衡,表面光滑无分层,圆润轻巧,触感温暖,无气泡;因材质原因,重量较轻,便于运输与安装,不会生锈,不会被腐蚀;亚克力浴缸保温效果很好,大大延长了泡澡的时间;亚克力浴缸价格相对亲民,易清洁。

timg (2).jpg

  铁铸浴缸

  铸铁浴缸的表面都经过高温施釉处理,经久耐用;光滑平整,色泽温润,有效防污垢附着,便于清洁;铁铸浴缸注水声音较小,能够有效减少不必要的噪音。

timg (3).jpg

  如果家里没有安装浴缸,出去游玩的酒店也没有浴缸,那也不必担心,用淋浴的方式同样可以祛除疲劳。

  顶喷式花洒

  国庆节在外面浪了一天,回家美美的洗个热水澡是最舒服的放松环节疲劳的方式,但是玩得辣么累了,想想洗澡还要手持花洒,顿时没那么开心了。但是如果使用了顶喷式花洒,就完全没与这个烦恼了,顶喷式花洒给你一种“热带雨淋”的感觉,站在下面体验哗啦啦热腾腾的雨滴降临在头顶的感觉,真个身体都会非常舒坦。

u=167721999,1059204028&fm=26&gp=0.jpg

  手持花洒

  很多人可能会觉得顶喷花洒虽然不需要手持,但是形式过于单一,角度也不甚满意。不用担心,手持花洒的好处也是多多的。根据自己不同的需求,可以调节花洒的出水方式,轻缓型水流给你柔顺、舒缓的感觉;而你若是过于疲劳,可以调成强水流方式,有效刺激穴道,起到很好的按摩作用。

timg (1).jp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