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卫厨搭配 >  正文
打造属于自己的卫生间,用好心情开启新的一天
2018-09-20 15:54:00 作者:Dalun 来源:中洁网 3.8w 0 65

  做好卫生间搭配工作,或美观大方、或小巧玲珑、或高端贵气,一天的好心情从每天洗漱中开始,一天的疲惫在沐浴中退去。卫生间的格局又可谓是千人千面,各有不同。如何正确规划,创造自己喜欢的格局,要充分了解自己及家人的生活习惯、品位和自己家里卫生间的大小。

TI-02AT  TI-02A 实景效果图a_副本.jpg

  1.朝阳光波UV智能马桶

  朝阳的光波UV智能马桶,可谓是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站在了无数巨人的肩膀上,“堪称全才级人物”。一一细数其强大功能,倒显累赘与拖沓,挑其重点,方显精诚。朝阳光波UV智能马桶可以杀菌,使用光波UV线杀菌不需要向水中加入其它物质,光波UV线也不会对水和周围环境造成污染,对人体亦无损伤,而对任何细菌都能高效杀灭;朝阳光波UV智能马桶还可以播放音乐,很多人在如厕期间,都有听音乐的习惯,而该马桶可自动播放音乐和自动记忆功能,使你如厕轻松舒适;朝阳光波UV智能马桶还有微光照明功能,在夜间如厕,不担心环境黑暗与卫生间突来的强光使眼睛不舒服。

TI-01A 实景效果图_副本.jpg

  朝阳光波UV智能马桶还有红外线感应功能,超强抗干扰能力,感应设计拥有双向功能,解决男士小便冲水难题;该马桶采用双水路结构,每次使用完离开感应区后,马桶都会自动再一次进行强劲冲水,即使家里停电也丝毫不影响使用。

TI-01A_副本.jpg

  2.九牧A2181黑白橡胶木陶瓷浴室柜

  九牧A2181浴室柜匠心独具,运用3D立体技术,线条简约灵动,整体美观大方,赋予了浴室柜活力。浴室柜整体采用经典黑白色系,旗帜分明,简约时尚,彰显个性,符合时下人们所追求的轻奢风。浴室柜的黑白橡胶木经过三底漆二面漆严格的工艺处理,表面再加防水涂层,二次防潮防水。一体化台盆采用陶瓷高温烧制,质地坚硬,易洁防裂,手感顺滑,品质保障,简洁时尚。

5b4c4a9bN778dde33.jpg

  最重要的是该浴室柜的收纳,不拘泥于传统,镜子后面也是有效的收纳地方,许多杂乱的东西可以放置在镜子后方,实现完美收纳,增加空间使用;而柜子下面还有双抽屉和一个大容量储物柜,完全不担心东西没地方放置。九牧A2181浴室柜60、80和100可供选择,完全可以根据自家卫生间的大小选购。

5b4c4a9bN303021a2.jpg

  3.箭牌全铜龙头增压淋浴花洒

  箭牌全铜龙头增压淋浴花洒的顶喷有9寸,超大淋浴面积,三种淋浴模式可选,并可自动调节水压系统,加上富氧混合强效节水,带来更加舒适的淋浴享受;可随意调节花洒高度,适用于不同人群,家里的老人孩子均适用。产品表面采用工艺拉丝技术,易清洁且富有质感,通体为亮银色,大气而不高调。并可选购相同系列的卫生间其他必须用品,比如:浴巾架、毛巾杆、五金挂钩、厕纸架、马桶刷、三角蓝等物件,这种同系列的产品搭配起来使整个卫生间格调一致,浑然一体。

590b1284Nc6ccacff.jp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