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优品评测 >  正文
对生活不将就 精度唯爱25系列淋浴房测评
2018-09-30 09:22:00 作者:陈嘉敏 来源:中洁网 5.5w 0 74

不将就,是一种生活态度。

在平淡无奇又充满忙碌节奏的生活中,如何回归生活的初心?那就是对生活不将就。如果说,白天将灵魂出卖给工作,那么夜晚,精度唯爱25系列淋浴房将洗去一身疲惫,还你一个不被打扰的空间,感受更精致的沐浴体验。生活,不愿将就?看精度,追求极致沐浴体验,把生活过成一首诗。

1.jpg 

颜值|大气简约 品味不凡

淋浴房是最为私密的空间,在这里,你可以放空自我,释放天性,不受约束。忙碌了一天回来,可以洗去白天的疲劳,焕发活力。所以你更需要一款精度唯爱25系列淋浴房。

11.jpg 

“精于心,度非凡”,经过六年多的风雨沉淀,精度淋浴房推出的每一款产品都是经过千锤百炼,经得起时间的推敲与市场的检验。它,大气简约,极具线条感,是一款百搭高颜值的淋浴房。

2.jpg 

精度淋浴房25系列造型简约,没有一丝多余的累赘。精选304不锈钢材质,表面镜面抛光处理,通透、闪耀。美就一个字,我只说一次。

3.jpg 

而精度设计更是不折不扣的美学主义者,在追求美学之路,他们从不将就。内外拉手错落设计,呈现“L”型。以极简的线条,勾勒出享受生活的态度。每每淋浴,定是你视觉的享受。

4.jpg 

他们追求的美,不仅是视觉之美,更是实用之美。拉手不仅是装饰,更能搭放毛巾等物品,适合日常使用。

内涵|拒绝渗水 满足非标定制

一款优质的淋浴房,应该做到防止渗水,保持卫浴空间的干湿分离。精度唯爱25系列淋浴房不仅拥有姣好的颜值,更有着非凡实力,骨子里渗透着精度匠心品质,势将更精致的沐浴体验带给消费者。

5.jpg 

从有效挡水,到防止水花四溅,精度淋浴房25系列将干湿分离做到了极致。为你的每一次沐浴保驾护航,减轻你的日常清洁工作。对生活,不妥协,做一枚精致的猪猪女孩。

底部采用整体式挡水底材设计,搭配底轨EVA胶条,有效密封防水。360°全方位胶条设计,杜绝任何水花四溅的可能性,精度淋浴房,就是这么宠爱你。联墙气泡胶条牢牢锁着淋浴房与墙壁之间的缝隙。玻璃之间则采用风琴形胶条,亲密无间,如胶似漆,解决水珠渗透问题。

6.jpg 

优秀的淋浴房,让你说不出拒绝。

精度淋浴房25系列可以实现非标定制,满足不同户型的需求,小户型的精致,大别墅的豪气,在这里,可以满足你所有的想象。

7.jpg 

细节|看得见的设计 呵护每一次淋浴

精度淋浴房25系列,每一个细节都给你贴心呵护。

8.jpg 

淋浴房整体以通透钢化玻璃为主,配以304不锈钢五金配件设计,超强的围栏设计,一推一拉之间,尽显阳刚之气,宛如实力派保镖,守护你的一方天地,还你清净时刻,保你淋浴时安稳无忧。

9.jpg 

行业首创304不锈钢弹簧专利合页,淋浴房门推拉双向开关,省力又便捷。304不锈钢,可以看得见的放心材质,加大玻璃的承重能力,提高你的安全指数,尽享你的私密空间。

10.jpg 

精度淋浴房使用304不锈钢墙夹,增强受重能力之外,还可纵横调整,方便施工,有效修正施工误差,让产品安装省时省力。

12.jpg 

小结:

精度唯爱25系列淋浴房,一款极具颜值与内涵的淋浴房,精心挑选每一寸材料,反复斟酌设计,每一处细节都在诉说着对生活的追求与向往。热爱生活,享受当下,不愿将就,从使用唯爱25系列淋浴房开始。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