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对比导购 >  正文
海尔卫玺告诉你智能马桶怎么选?
2018-04-20 17:12:00 作者: 来源:中洁网 7.4w 0 11

  采访背景:越来越多消费者喜欢智能马桶,但是如何选购一款称心如意的产品,也困扰着很多人。为此,中洁网策划大型智能马桶选购专题,以海尔卫玺这个品牌为消费者提供选购攻略。

  问:据我们了解,市面上的智能马桶有大大小小十几项功能,如果让您选三个/五个必备功能,您觉得是哪些?为什么?

  答:智能马桶盖其实外部的功能大概就是冲洗、烘干,但我们作为产品研发品牌,站在为用户提供更好更便捷的服务角度,我们更希望推荐一些对用户更有益、使用户更放心的功能,比如材料方面、安全方面,与其对应的便是防电墙功能、活水即热技术等。

海尔卫玺

  关键词1-防电墙

  中国的如厕环境,大家都比较了解,并不能完全实现干湿分离,而作为如厕空间的家用电器,有水有电的环境是有一定安全隐患的,而海尔卫玺是全球首个将防电墙融入到智能马桶盖中的品牌,加上国家3C认证插头,形成双重用电保障。

  漏电保护器在发生10mA以上电流泄露时会自动断电,但对于没有地线的老屋旧房,便会失效,引发安全隐患。海尔专利防电墙技术,保证人体接触的电流小于5mA,远优于国家标准(10mA),为用户提供主动性无条件的安全保护。

海尔卫玺防水

  关键词2-净水洗

  对于智能马桶盖或者智能马桶的使用,尤其是女性,最重视的还是水质安全,海尔卫玺V5系列采用独一无二的净水洗技术,双重过滤,三重杀菌,使用更放心;

  ① 净水洗-无水箱,活水即热

  传统储热式坐便器水箱极易滋生细菌,为使温度保持在40°左右,会不断对水箱进行加热,耗电耗能。最关键的是40°水温是最容易滋生细菌的温度,会导致大量细菌滋生在水中,然后通过喷嘴接触到肌肤。而海尔卫玺智能马桶盖V5系列,采用即热技术,无需储水箱,通过陶瓷即热管,随时使用、随时加热,省电还健康。

  ② 净水洗-双重过滤,层层把关

  双重过滤,水源进口过滤网+过滤器,优化水质,防止杂质堵塞出水孔的同时,延长产品使用寿命。

  ③ 净水洗-三重杀菌

  紫外线杀菌、电解水杀菌、纳米银抗菌材质

  专业紫外线杀菌技术:消除喷嘴有害细菌,让健康无后顾之忧。

  电解水产生可除菌的氧化性离子,有效除去水中的有害细菌,保证水质健康。

  纳米银抗菌材质喷嘴,可拆卸清洗,健康有保证。纳米银抗菌材质座圈,抗菌效果高达99%,适合全家使用。

  关键词3-ASA盖板材质

  卫玺智能马桶盖采用国际高标准ASA材质,抗老化、不发黄、防静电、不落灰,硬度和光泽度等性能,也远高于普通的ABS、PP等材质。成本为普通ABS\PP材质的5倍之多!

  经过抗压测试,可承受200kg重量。抗老化力远优于其他品牌,延长使用寿命,5年质保,10年环保使用寿命!

  问:消费者在购买时,如何甄别这些必备功能的优劣?(PS:可以结合具体的产品来说)

  答:①防电墙:因为防电墙是海尔卫玺的专利技术,所以只要标有“海尔防电墙”标志的智能马桶盖都配备这个功能,海尔卫玺V3、V5系列都带有防电墙功能,保证潮湿环境下,用户的用电安全。

海尔卫玺防电

  ②净水洗:温水冲洗是所有智能马桶盖的基础功能之一,对于用户而言,冲洗水的洁净度是至关重要的。而海尔卫玺所有系列产品都采用活水即热技术和双重过滤,无需储水箱,通过陶瓷即热管0.1s加热,随时使用加热,持续恒温,省电还健康。

  其中海尔卫玺智能马桶盖V5系列更是将水质洁净做到了极致,紫外线杀菌、电解水杀菌、纳米银抗菌材质,

  ③ASA材质:海尔卫玺智能马桶盖V3、V5系列全部采用热水器、空调同材质:ASA材质,用户可以在实物的光泽度和硬度上发觉ASA材质的明显优势,且长久使用不发黄。

   问:您所在品牌,有哪些是具备这类基础款的“爆款”产品?

  答:海尔卫玺的全部V3、V5系列都采用海尔专利防电墙技术、活水即热方式及双重过滤、ASA材质,其中海尔卫玺智能马桶盖V5系列采用净水洗技术,保障中国用户的用水、用电安全。

  海尔卫玺会用最好的产品回馈用户,用户的体验和口碑才是对海尔卫玺产品的肯定。海尔卫玺也会继续通过大量的海尔卫玺用户交互数据及信息,不断更新迭代出更多用户喜欢的产品功能及产品。海尔卫玺,呵护我的呵护。

海尔卫玺告诉你智能马桶怎么选?


  问:在基础功能之外,不少产品还具备更多功能,您所在品牌,有哪些具备多功能的亮点产品吗?

  答:就在3月份刚刚结束的上海AWE家博会上,海尔卫玺发布了其物联网时代的最新成果——首款人工智能马桶盖V6,掀开了智能卫浴X.0时代的新篇章。海尔卫玺充分发挥在智慧浴室中的主导作用,着手于用户如厕容易产生的异味问题,通过马桶盖着座感应器的设计,实现了智能家电间的互联共通,进一步满足了用户智能化生活需求。当用户落座海尔卫玺V6人工智能马桶盖时,浴霸就会自动启动换气功能。

  此外,海尔卫玺还先于其他智能马桶盖品牌融入智慧家庭U+平台,无论身在何处,用户都可以直接通过手机、平板等移动终端实现对智能马桶盖的控制。

  同时,在与用户的强社群交互过程中,海尔卫玺了解到母婴、老人等特殊消费群体对于语音控制功能的需求,并以此为核心推出了在AWE上展出的首款人工智能马桶盖V6。据海尔卫玺研发人员透露,V6的语音控制功能还将根据用户具体需求、从多角度出发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以满足不同用户社群的个性化需求。

  问:有人说这些功能,实用性并不高,您是如何看待这个问题的?

  答:海尔卫玺对于产品更新迭代和新品研发方向始终尊崇“着眼用户具体诉求,发挥智能生态研发优势”,简而言之,就是谁使用、谁才有话语权。对于用户具体诉求,我们会通过交互平台进行收集,其中包括海尔卫玺老用户、使用其他品牌的老用户、没有使用过智能马桶盖产品的新用户三部分。通过举行用户代表与产品研发经理面对面沟通,最终对产品的功能实用性进行优化,在智能马桶盖的本土改良上也实现了多次突破。此前,海尔卫玺结合国内家庭安装困难、用电隐患、水质污染等痛点,率先行业推出“无尾”智能马桶盖、“防电墙”智能马桶盖、“净水洗”智能马桶盖、“语音智能”马桶盖等产品,为用户打造出安全、健康、智能化的如厕环境。取之于用户、用之于用户,正向海尔卫玺的slogan所说,呵护我的呵护。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