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对比导购 >  正文
整体橱柜与独立式橱柜的区别
2018-03-05 14:55:00 编辑:林静 来源:中洁网 3.1w 0 65

  随着装修风格的越来越多样化,橱柜的装修也成为越来越多人关注的焦点。但是选择什么样的橱柜,对于很多装修新手来说有点难度。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下整体橱柜与独立橱柜的区别,希望能提供给大家一些参考。

  整体橱柜:整体橱柜是指由厨柜、电器、燃气具、厨房功能用具四位一体的组成的厨柜组合。

  独立式橱柜:即是与整体橱柜相反的概念,橱柜、电器柜、燃气柜都是独立的。

  这篇文章主要针对整体橱柜与独立式橱柜的优缺点进行展开:

  整体橱柜的优点:

整体橱柜与独立式橱柜的区别

  1.美观,整体搭配更一致。整体橱柜,突出的就是整体二字,它是集厨房家具和厨房电器进行系统搭配而成的一个有机的整体形式。就像女孩子穿得连衣裙一样,人们不用太担心橱柜的配置和整体设计问题,既方便又实用。整体橱柜的外观是非常漂亮、精致的,就像一件工艺品,很是吸引眼球。

  2.安全舒适:整体橱柜是经过专业的整体设计和整体施工装修完成的,是将水、火、电、气完美的结合在一起的一种橱柜类型。相比于传统的厨房,它的安全性就大大的增强了,同时,整体橱柜在制作过程中还完美的运用了人体工程学、人体工效学和工程材料学等原理,将厨房有限的空间得到了完美的运用,舒适安全。

  3.健康环保:健康环保永远是人们关注的一个重要问题,同时也是决定整体橱柜好不好的一个重要因素。目前市场上的整体橱柜大都使用的是无毒无害的环保材料,经过专业的设计后,让厨房告别卫生死角和烟熏火燎的时代。

  整体橱柜的缺点:

  1. 价格高。目前市场上的整体橱柜主要是实木为主,实木整体橱柜是属于天然的环保产品,价格昂贵是它的一大缺点。

  2. 保养成本高。整体橱柜之所以能够得到广大业主的青睐,当然离不开其优点,实用性与装饰性兼备的整体橱柜确实是厨房的必备。木质的产品都容易受到温度湿度的影响,容易开裂变形,尤其是在冬季和夏季的时候更为明显,因此,购买实木橱柜就一定得对橱柜进行很好的保养。

  独立橱柜的优点:

整体橱柜与独立式橱柜的区别

  1. 独立,灵活。独立式橱柜的一大优势就是其可移动性,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进行摆放和挪动,具有很大的灵活性。

  2. 个性:对于追求个性的年轻人来说,选择独立橱柜可以按照自己所喜欢的风格进行搭配和摆放,让装修看起来更加灵动活泼有个性。

  3. 轻便易洁:独立式橱柜,柜子从地板上升起,你可以轻松地在它们下面伸进拖把和吸尘器。此外,它们看起来更轻便,这有助于让整个房间感到通风和宽敞。

  独立式橱柜的缺点:

  由于独立式橱柜收到空间的影响比较大,可能会受到台面长度的限制;再者经常挪动可能容易损坏浴室柜脚板。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