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企业动态>苏泊尔:用质量说话 民族的就是世界的

苏泊尔:用质量说话 民族的就是世界的

时间:2018/03/13 15:21:00 来源:中洁网 编辑:刘小燕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随着消费观念的改变,人们在做出购买行为时,品牌也成为影响其决定的一大部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本国民族品牌有着更多的信赖。苏泊尔卫浴作为民族品牌,一直坚守精工品质。让世界知道“made in China”是苏泊尔卫浴一直努力的方向。

苏泊尔卫浴品牌之路:引导绿色、健康、环保的生活消费为己任,通过研发投产不锈钢系列卫浴产品,推动新的产业变革,造福社会。

辽宁苏泊尔卫浴有限公司2008年自创业以来,自强不息,抢抓机遇,自创品牌,从单一产品到多品类生产,从一业为主到多元发展,从实业为主到实业与投资相结合,走出了一条不断超越的品牌升级转型之路。

苏泊尔:用质量说话 民族的就是世界的

   在2017年央视对中外水龙头进行对比检测发现:中国品牌水龙头在原材料、铅析出量、有机物析出量等对比中,并不比外国品牌差,而且在一些关键测试指标上,如铅析出含量、塑化剂析出量更是优于国外品牌,在健康安全上更有保障。买龙头,选择中国品牌,买中国品牌,选择苏泊尔卫浴。

 护航消费权益,树立品牌公信,苏泊尔卫浴名列前茅,央视展播,行业权威,值得信赖。国家平台推荐民族品牌,民族品牌成就中国质量。水龙头公信力品牌展播在中央电视台CCTV-2财经频道《消费主张》栏目中播出,苏泊尔卫浴榜上有名。

苏泊尔:用质量说话 民族的就是世界的

让世界知道中国制造,让人们爱上中国制造,苏泊尔卫浴十年如一日坚守品质,用产品质量说话,为健康家居生活保驾护航。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