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企业动态>创新智造 MOEXT摩科斯特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创新智造 MOEXT摩科斯特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时间:2018/01/22 15:53:00 来源:中洁网 编辑:余晶.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近日,根据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的相关规定,厦门致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内卫浴企业获此殊荣的屈指可数。

创新智造 MOEXT摩科斯特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据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国家为扶持和鼓励高新技术企业的发展、调整产业结构、提升国家经济竞争力而设立的专项资质认定,是中国高科技企业最高的荣誉之一。其认定标准严苛,认定程序严谨,包括企业主要产品(服务)必须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主要产品(服务)属于《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规定的范围,科技人员占比不低于10%,以及对企业的研发投入、创新能力评价等都有较高的认定要求。

  此次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意味着厦门致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科技创新能力、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及企业成长性得到了国家的的肯定认可,同时也是对公司持续发展的一种鞭策和激励。自此,公司已获得包括”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外观设计专利”等在内的近百项科研成果,也是继公司自主品牌——MOEXT摩科斯特斩获2017第九届中国厨卫榜“中国十大智能卫浴品牌”大奖的又一重大喜讯。

  作为国内智能卫浴行业领军性企业之一,目前,MOEXT摩科斯特拥有研发工程师超30人,其中不乏在智能卫浴领域及家电行业中具备10年以上经验的高级资深工程师,为全国智能卫浴企业中研发人数占比较大企业之一。截至目前,MOEXT摩科斯特专利申请总数已近百项,还参与了行业《卫生洁具_智能坐便器》(编号:GB/34549-2017)国家标准的起草。

  实行“人才+技术”双储备机制,MOEXT摩科斯特不断引进高端人才和开展内部人才培养,通过引进和培养两种方式,全力打造一个更有战斗力、结构合理、层次丰富的创新研发设计团队。

创新智造 MOEXT摩科斯特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在设计技术创新方面的巨大投入,让MOEXT摩科斯特也取得了突破性的研究成果,其打破了现阶段智能马桶产品操控复杂的局面,在外观设计方面摒弃传统“耳朵式”的侧面板操控设计,研发出“悦享键”侧推钮操控模式,同时实现了智能马桶产品多维度的连接,用户通过手势、语音、app便可实现对产品的操控,化繁为简,老人、孕妇、儿童都可轻易操控,为消费者营造轻松舒适的卫浴环境。凭借突破行业局限的创新性发展模式和产品,MOEXT摩科斯特在短短二年时间内,便迅速发展成为行业内标杆性企业。

创新智造 MOEXT摩科斯特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未来,MOEXT摩科斯特将更加注重自主创新、加大科研投入,在科技研发的道路上锐意进取,始终保持企业的创新水平,以创新变革激发活力,不断深耕细作行业市场,致力把智能马桶产品做到极致,为全球用户提供更人性化的智能体验,成为全球用户最喜爱的智造品牌。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