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公司动态 >  正文
Intertek携手沸腾质量数据,助力中国家居产业高质发展!
2023-04-19 13:35:00 作者:Intertek 来源:中洁网 0

  

微信图片_20230419132959.gif

近日,作为“沸腾质量奖”承检机构的Intertek天祥实地拜访了“沸腾质量奖”运营方“沸腾质量数据(厦门)有限公司”(下简称“沸腾质量数据”),这是继3月“中国家居质量大会”后双方的再次会面。会谈中,双方围绕“沸腾质量奖评测、家居产品质量提升、家居产业高质发展、绿色低碳、数据赋能市场”等前沿性话题展开了论述,共同探讨更深、更广层次合作契机,多方联合推进中国家居产业向“健康、高质、良性”方向迈进!

微信图片_20230419133034.jpg

(左二:沸腾质量数据 执行总裁 刘伟斌;右二:“沸腾质量奖”运营负责人 文军;左三:Intertek建筑工程事业部 中国区总经理 黄强;左一:副经理 张海鸿;右一:销售主任 李晓玲)

  近年来,中国家居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市场上家居品牌繁多且质量参差不齐,这给消费者选购产品带来极大困扰;同时,由于市场“价格战”带来的恶性竞争,致使一些家居企业家坚持做好质量产品的信心和动力不足;此外,消费者需求也在不断升级……多重因素催动下,沸腾质量奖应运而生。

  “作为一个专业、客观的家居产品质量性能测评奖项,沸腾质量奖始终坚持聚焦消费痛点“,沸腾质量数据执行总裁刘伟斌表示,“我们希望通过高标准的测评,帮助消费者甄选质量可靠、性能卓越的家居好产品,为消费者选购产品提供一把参考的标尺。同时,也呼吁企业重视质量,重构产业质量信任机制,在全社会营造“优质优价”的良性消费氛围。而在这个推进过程中,像Intertek这样全面、专业、精准、公平公正且具品牌力的第三方检测机构显得尤为重要。无论是从消费者角度还是从参评企业角度,专业、公正的第三方检测机构评测出的精准数据将是产品质量最有力的呈现。”

微信图片_20230419133133.jpg

  Intertek建筑工程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黄强表示:非常高兴Intertek能成为沸腾质量奖的承检机构,为提升家居产品质量贡献自己的专长。Intertek是全球领先的全面质量保障服务机构,具有强大的品牌公信力。我们的服务能力全面且经验充足,无论是建筑产品还是建筑工程,又或者是当今市场主流消费趋势“智能家居、整体家居、绿色低碳”等领域,我们都能够提供一站式服务,这与沸腾质量奖的产品涵盖范畴及参评企业需求都是非常契合的。服务对象则不仅包括各类企业、制造商、零售商、电商平台、地产商、顾问、总包等,亦包括了国内政府机构,合作项目更是遍布全球……在建筑工程行业多年的深耕与积累,让我们对自身能力及行业发展都有着非常清晰的认知及独到的见解,也坚信Intertek能为“提振家居消费信心,促进家居产业高质发展”助力!

微信图片_20230419133159.jpg

  会谈中,双方还就各自最新出炉的白皮书进行了探讨与互享,除已确定的由Intertek承检的“卡式炉”及“强化地板”等类别外,双方都非常期待后续能进一步增强互信、深化合作范围及深度,充分发挥各自专业优势,集思广益,形成共识,携手打造更具含金量的沸腾质量奖,构建健康良性的家居消费生态系统,保护消费者,保护优质企业,从而推动家居产品整体质量提升,促进家居产业高质发展!

  沸腾质量数据(厦门)有限公司简介

  沸腾质量数据(厦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互联网质量数据服务的网络信息化平台,母公司厦门沸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于2000年在厦门成立,旗下有中洁网(IBK)、沸腾质量奖、质库、质造者、家居质量大会、云展会6个主要平台,沸腾质量数据(厦门)有限公司运营重点以上除中洁网、云展会外的4个平台,以家居领域的质量数据服务为核心。

  关于沸腾质量奖

  “沸腾质量奖”是针对家居产品质量性能进行测评的大奖。通过聚焦消费痛点,以高规格的测评依据、承检机构、检测设备、流程管控和顾问把关,秉持客观、严谨、公正的态度和“精工品质 用数据说话”的宗旨,按照“不靠名气、不问背景、不凭关系、不能买奖”的原则,只用产品真实检测数据来评奖,帮助消费者辨别产品品质真伪,为美好生活甄选更优产品。同时,推动家居产业与企业质量向上发展。“沸腾质量奖”致力于打造成为“家居质量领域的红点奖”!

微信图片_20230419133234.png

  2023年度沸腾质量奖报名

  2023年度沸腾质量奖报名已正式启动,欢迎追逐品质的家居企业积极参与。

  报名咨询:

  Intertek-王小涛:13402184847(卡式炉)

  Intertek-刘胤辛:18616808883(强化木地板)

  沸腾质量数据-陈老师:18205943282


~ END ~
已是第一篇
已是最后一篇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