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关于举办第二届中国家居质量大会活动的通知
2023-02-02 14:14:00 作者:FT 来源:沸腾质量奖 0

大会主画面-10m.jpg

  各相关单位:

  根据全国各地疫情形势的变化,我们去年底通知延期举办的《中国家居质量大会》活动,将于2023年3月13日在广东佛山继续召开,大会技术分会场(家居质量技术提升发展论坛)、营销分会场(家居品质新营销论坛),以及2022年度沸腾质量奖测评颁奖盛典,也将同期举行。

  翻过过去三年难忘的篇章,我们迎来了万物复苏、万象更新、充满活力与希望的2023年!一切又是崭新的开始,一切又都在孕育着新的市场机遇。一系列的国家政策指导和扶持,社会各界力量的大力支持,亿万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都让千万家居企业铆足干劲、信心满满生产好产品。

  此次大会,我们将以“聚焦新质量,赋能新市场”为主题,分析市场新环境,挖掘质量新的涵义和功能,探讨“新质量”赋能“新市场”的功能价值,共建家居行业大质量服务体系,打通品质生产到品质消费的通道,提振家居消费信心,共筑家居市场高质量生态!

  3月13日,春暖花开,期待我们一起相约佛山,擘画蓝图,共谱家居质量和市场新篇章!

  沸腾质量数据(厦门)有限公司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02月02日

  

企业微信截图_16753162906546.png

【会务联系】

刘志军 186 5921 0353

文   军 187 0592 7795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