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品质鉴证 | 牧浴Y系列淋浴房荣膺沸腾质量奖
2022-11-11 15:10:00 作者:牧浴 来源:沸腾质量奖 0

  “设计看红点奖,质量看沸腾奖”。近日,2022年沸腾杯质量测评10月获奖榜单重磅揭晓,玫瑰岛集团旗下明码实价卫浴品牌MOKYU牧浴Y9系列淋浴房,凭借匠心品质与精工制造在众多参评作品中突围而出,一举斩获“沸腾质量奖”。

1.jpg

  关于沸腾质量奖

  “沸腾质量奖”是针对家居产品质量性能进行测评的具有权威性的大奖。通过聚焦消费痛点,与行业组织、检测机构、家居流通与集采平台、媒体等,以高规格的测评依据、承检机构、检测设备、流程管控和顾问把关,秉持客观、严谨、公正的态度和“精工品质,用数据说话”的宗旨,用真实数据来评奖,帮助消费者辨别产品品质真伪,为美好生活甄选更优产品,同时,推动家居产业与企业质量向上发展。

  据悉,组委会对“MOKYU牧浴Y9系列淋浴房”的基础性能(安全性能)、耐用性能和易洁性能中的7项指标进行严格检测,结果均达到测评标准要求,并且多项性能指标优于标准要求,成为行业质量标杆。

  强大品牌背书,为品质赋能

  作为玫瑰岛旗下面向新生代主流消费者打造的高性价比卫浴品牌,MOKYU牧浴自成立以来,始终扎根卫浴市场,积极拓展发展渠道,基于消费者需求,并依托玫瑰岛强大的品牌实力和雄厚的技术积累,MOKYU牧浴逐渐形成了以淋浴房、浴室柜、陶瓷洁具、浴室五金等卫浴产品矩阵,为时下的年轻消费群体带来了高品质的个性卫浴新生活。

2.jpg

3.jpg

4.jpg

5.png

坚守匠心精神,造就个性化精品

  良好口碑的背后,是MOKYU牧浴在产品布局和产品质量等方面的坚守。一直以来,MOKYU牧浴都十分注重对产品品质的把控,建立了从原料验收到终端销售严苛的质量管理体系,只为打造出颜值、品质与性价比兼具的卫浴产品。此次获奖的Y9系列淋浴房,无论是外观、材质、工艺、性能都有着比同级别产品更强的竞争优势。Y9系列淋浴房采用全包框设计,在美观的同时提高了产品的安全性能;配备一体式环形金属挡水条,大大提高了淋浴空间的封水性,轻松实现干湿分离;支持多色定制,个性时尚的色调,满足新生代个性化家装需求,赋予现代空间美学全新的视觉享受。

6.png

  此次获奖,不仅是行业对MOKYU牧浴产品品质认可的有力见证,同时激励着MOKYU牧浴不断精进产品品质、创新升级。未来,MOKYU牧浴将继续坚守品质大关,一如既往为消费者带来美好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以专注、专心和专业赢得消费者的信任与尊重,为消费者的美好卫浴生活贡献更大的力量。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