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快讯丨祝贺航标卫浴荣获2022年度“沸腾质量奖”
2022-11-07 09:29:00 作者:航标卫浴 来源:沸腾质量奖 0

  近日,航标卫浴陶瓷坐便器W2111荣获“沸腾杯”质量奖。

  获奖理由

  承检机构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对航标卫浴此款送检陶瓷坐便器样品基础性能、节水性能、综合排污性能、防溅性能和静音性能中的28项指标进行严格检测,结果达到测评标准要求,并且多项性能指标优于标准要求。

1.png

  专业机构认证,更放心

  “沸腾质量奖”是根据家居产品质量性能进行测评的大奖,通过聚焦消费痛点,与行业协会、检测机构、家居流通与采集平台、媒体等,以高规格的测评依据、承检机构、检测设备、流程管控和顾问把关,秉持客观、严谨、公正的态度,按照不靠名气、不问背景、不凭关系、不能买奖的原则,只用产品真实检测数据来评奖的形式,帮助消费者辨别产品品质真伪,筛选质量性能更优的家居好产品,同时,推动家居产业与企业质量向上发展。

  精工品质,用数据说话

  航标W2111超旋连体坐便器

  超漩冲刷技术,排污迅猛

  抗菌易洁釉,守护加入健康

  一级水效 更节水,单次冲水可节省1L

2.jpg

  BOLINA航标1997年从意大利进入中国,传承中国陶瓷匠造工艺,汲取西方美学,持续秉持专注卫浴品质的理念。20余年匠心经营,将科技与工艺融合,为广大用户提供喜爱的时尚卫浴产品,包含智能坐便器、陶瓷洁具、浴室柜、浴缸、淋浴房、五金龙头、橱柜定制等七大系列。

3.jpg

  今年刚好是航标卫浴品牌创立的25周年,在20余年的时光里,航标卫浴紧抓机遇,抢先占领市场,发挥品牌主体作用,打造起质量品牌,收获了无数荣誉和光辉时刻。

4.png

  航标卫浴先后斩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福建省著名商标”、“福建名牌产品”、“中国十大卫浴品牌”及AAA企业信用等级认证、中国家居实力品牌榜等荣誉,连续三年荣登中国品牌价值评价榜,同时荣获数百项行业大奖,如:“中国建材精英杯”产品质量奖金奖、 “红棉奖”产品设计大奖、“金龙马”设计奖、“金马桶奖”设计奖与静音奖双料桂冠等等;拥有70多项新型和发明专利,200多种知识产权,产品设计、研发和技术创新能力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航标卫浴持续秉承着专注卫浴品质的理念,以人文航标、百年航标、数字航标为宏大愿景,持续立足国际化的品牌战略眼界,围绕“年轻化、时尚化、国际化“的品牌发展路线,紧跟时尚潮流,坚持高质量发展、智能制造升级、研发可持续发展绿色家居产品,不断满足消费者生活需求和个性化审美需要,持续打造智能科技、绿色环保、年轻时尚的国际化品牌形象,以品质立足市场、铸造中国卫浴传奇,提高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