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超舒适如厕,到底是种什么体验!
2022-09-09 17:21:00 作者:曾嘉欣 来源:中洁网 0

这可能是我测评过最满意的智能马桶了。鹰卫浴最近上新了一款智能潮品BS66智能马桶,据说能够带来超舒适的如厕体验,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它测评感受。

一、喷头自洁

臀妇洗功能你们都敢用吗?我总觉得有点不卫生。这个喷嘴,用久了会不会很脏?我们将这款智能马桶送往国家家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进行检测,对喷头进行了墨线测试,确实这喷头上的墨线冲得还挺干净,符合标准规范。看来担心是多余的,可以放心使用。

自洁10.png

自洁200.png   二、冲力测试

且甭管马桶它智不智能,能把污物排放干净肯定是必须的吧。在质检院检测合格的基础上,现场增加小球数量,对马桶进行了三次为数200个的球排放测试,全都一次冲干净了。看来这款马桶的3D旋涡式激射虹吸出水技术,冲力也是相当给力的。

冲力10.png

冲力200.png    三、耐污性

要想马桶好清洗,还是要看釉面。据说这个釉面暗藏玄机,在使用过后马桶内壁不易挂污好清洗,当然啦口说无凭,我们也对耐污性能做了“墨线测试”,无论半冲还是全冲都是一次冲干净。也就是说,咱们以后不用天天刷马桶了。而且它本身这种流畅的线条设计,也让咱们的清洗不留死角。

另外,除了这些过硬的性能外,旋钮操控、数码显示、暖风烘干、舒缓通便这些智能马桶该有的功能一个不少,入股不亏。还想看什么品类的家居测评,留言评论区。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