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实力铸就,品质先行!将军陶瓷集团旗下六大品牌再获殊荣
2022-09-06 15:23:00 作者:将军陶瓷集团 来源:沸腾质量奖 0

  实力铸就,品质先行!将军陶瓷集团旗下品牌大将军瓷砖、长安瓷砖·岩板、神韵瓷砖·岩板、绿苹果瓷砖·岩板、将军岩板、大元帅岩板在2022年沸腾质量奖家居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中,成功揽获“安全陶瓷板奖”、“耐磨陶瓷砖奖”、“耐磨陶瓷板奖”、“易洁陶瓷砖奖”、“耐磨陶瓷板奖”多项殊荣,产品品质获得业界高度认可,再次见证将军陶瓷集团的强大生产实力。

1.jpg

  “沸腾质量奖”是针对家居产品质量性能进行测评的大奖。以高规格的测评依据、承检机构、检测设备、流程管控和顾问把关,秉持客观、严谨、公正的态度和“精工品质 用数据说话”的宗旨,只用产品真实检测数据来评奖的形式进行测评,是一个权威、真实、专业的评测奖项。

  将军陶瓷集团能够获此殊荣,不仅代表着将军陶瓷集团卓越的产品品质,更代表着将军陶瓷集团多年来执行的绿色智造生产政策得到了积极的回响。

NeoImage_副本.jpg

部分奖项图片

  绿色智造,优秀品质  

  将军陶瓷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把产品品质放在第一位,严格按照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运作,把控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质量,坚持质量升级和客户服务升级两手抓,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品质瓷砖和优质服务。

2.jpg

  将军陶瓷集团更引进了国际先进生产设备,打造4.0柔性化智能智造工厂,全线采用智能化、数控化柔性化作业,保证产品生产高效高质的同时,更保证了绿色智造生产政策落实到位,在业界赢得了优秀的口碑。

3.jpg

  品质先行,服务争优 

  品质先行,服务争优,将军陶瓷集团为了服务市场不同消费者以及客户的需求,做到了全品类全规格产品的优质生产,产品范围涵盖岩板、大板、中板、通体大理石、仿古、木纹、金刚大理石、瓷片等,花色近千种,可满足不同空间所需,更可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全屋定制服务。

4.jpg

  品质之路,屡获殊荣 

  高质产品是企业发展的奠基石,秉承着“以品质促发展,以创新求突破”的理念,将军陶瓷集团在品质之路上屡获殊荣,曾先后获得了“国家产品质量免检证书”、“国际标准产品标志证书”、“中国500价值品牌”、“国家3C认证”、“绿色建材评价标识证书”、“ISO质量管理认证”、“安全生产标准化证书”等荣誉。

5.jpg

  未来,将军陶瓷集团将不忘初心,通过在产品生产领域的不断革新,保证产品质量的不断升级,为消费者和客户提供绿色环保的高质产品,进一步树立业界产品品质标杆地位。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