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云米产品再受权威认可,斩获多项2022年沸腾质量奖
2022-07-13 09:45:00 作者:德州新闻网 来源:沸腾质量奖 0

当你要选择购买一款产品时,你会因为什么而信赖产品的品牌呢?我想,站在最本源的角度来讲,质量是衡量一个产品的第一要素。我们会先考虑一款产品是不是质量可靠,然后再考虑其附加值。而说起质量就不得不提及“沸腾质量奖”,在家居类品牌中,如果能够获得这个奖项,说明其质量已经经过了层层选拔,并最终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

作为全屋智能家电的先驱者——云米科技,连获4项2022年度沸腾质量奖,为更多家庭购买产品时提供有效参考。

1.png

云米两款烟灶套装在此次评选中拨得头筹,分别是云米AI油烟机Flash2烟灶套装(家用燃气灶具JZT-VG702和吸油烟机CXW-260-VK711)和云米AI油烟机Cross3 A1烟灶套装(家用燃气灶具JZT-VG506和吸油烟机CXW-230-VK702A),这两款产品凭借着AI智目吸精准识别油烟大小、位置和运动轨迹,智能调节吸力,再搭配云米互联网燃气灶实现烟灶智能互联,点火做饭自动排烟,不仅活力十足,而且安全可靠。

2 获奖证书(线上宣传用)-云米-燃气灶-家用燃气灶具-JZT-VG506.png

2 获奖证书(线上宣传用)-云米-燃气灶-家用燃气灶具-JZT-VG702.png

2 获奖证书(线上宣传用)-云米-吸油烟机-吸油烟机-CXW-230-VK702A.png

2 获奖证书(线上宣传用)-云米-吸油烟机-吸油烟机-CXW-260-VK711.png

云米凭借其过硬的产品质量,有效推动1=N44「一站式全屋智能」解决方案。云米多元化的智能家电,从设计初始,目的就是要让产品能够更理解用户,从而打动用户,让年轻人出于内心的喜爱而购买。而从云米多达60+品类的产品中也不难看到,其自身过硬的5G+AI+IoT技术,让所有家电打破产品边界而融合,真正实现了全屋家电均可智能互联。

2.png

与此同时,云米还可以依据用户的不同需求,配置不同的智能方案,帮助用户轻松搭建起智能家的基础,拓展各种需求下的个性化智能家电方案。并为家电提供基础的日常保养,清洗、延保一步到位,无须担心售后问题,真正保障了产品质量。

3.png

云米科技在产品质量、种类、技术、服务等方方面面的力求最好,只为给消费者打造好用、智能家。在全屋智能家进入AI时代的背景下,全屋智能家电的开创者云米,以更为主动服务的1=N44「一站式全屋智能」整体解决方案,为用户打造智能的创新体验,让家从一个单纯的居住空间,升级到人和空间交互的智能场所,成为你真正想要的样子。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