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深度数据测评|好床垫,选Simmons®席梦思的护脊3!
2021-12-17 09:27:00 编辑:兰宝灵 来源:中洁网 0

人一生三分之一的时间,是要在床上度过的,因此一个良好的睡眠环境很重要。而一个良好睡眠环境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就是床垫!一张劣质的床垫,会影响到睡眠,让身体得不到放松,劣质床垫的内部材料还可能会影响健康,降低生活中的幸福感。反过来说:好的床垫是良好睡眠环境的基础条件之一,它可以让你睡得更好、更舒服,精神得到很好的放松。

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解读一款优质舒适的好床垫,它经过专业质检机构的校验,荣获了沸腾质量金奖,它就是Simmons席梦思的护脊3弹簧床垫(型号:BackCare3)!

网站图1.jpg

Simmons席梦思的这款护脊3床垫,是专门针对亚洲人的体型以及脊椎结构特别设计的,使用的弹簧是领先全球的日本“硬钢线”弹簧,承托效果好,耐久性能也好,搭配甜梦独立袋装的弹簧科技,能根据人体曲线提供更适当的承托。"Lock Tuft"针轧无纺布独立袋装弹簧,更扎实耐磨,具有高耐久性特色。

弹簧按压.gif

床垫上的高效能海绵软垫层,上面有一个负离子棉层。这个负离子棉层能在睡眠翻身时让负离子持续不断的释放,中和使身体疲惫的正离子,有效帮助改善睡眠。

床垫的海绵还是特选的VF超高密度海绵,能够防止床垫产生变形凹陷,同时配合Simmons席梦思独立袋装弹簧,具有高度的承托效果。

保龄球.gif

床垫好,除了有这些详尽的功能介绍,当然还有实际的数据作为支撑!

1、海绵弹性好:回弹性41%和压缩永久变形率5.59%,均符合标准,舒适好用!

弹簧床垫的海绵性能,是决定弹簧床垫舒适度的重要因素之一。回弹性差、容易变形的劣质床垫,不能很好的支撑身体。轻则影响睡眠健康,容易出现腰酸背痛的情况。长期使用,有可能造成人体脊柱变形等安全隐患。

睡在床上.gif

标准要求合格的弹簧床垫,海绵回弹性要≥40%。

而经过质检机构的专业检测,Simmons席梦思护脊3弹簧软床垫的回弹性为41%,符合标准要求。回弹性强,使用舒适。

席梦思_海绵回弹性.jpg

同时,合格的弹簧床垫75%压缩永久变形率应≤6%。

质检机构同样用专业的仪器对Simmons席梦思护脊3进行检测,检测结果这款弹簧床垫的75%压缩永久变形率为5.59%,符合且优于标准要求,不易变形,经久耐用!

席梦思_75%压缩永久变形率.jpg

2、面料舒适:床垫PH值为6.9,面料经过5000耐磨损实验未破损,舒适耐用!

除了海绵的弹性和压缩变形率之外,床垫表面的面料也和它的舒适度息息相关。亲肤耐磨损的好面料,才能让床垫好用耐用。

面料.jpg

标准要求床垫的面料PH值要在4.0~7.5之间,这是一个比较亲肤的状态,检测机构按照标准要求,对Simmons席梦思这款床垫的面料进行PH值的检测,检测结果为6.9,符合标准要求,面料亲肤不刺激,床垫的舒适度得到保证。

席梦思_面料PH值.jpg

好面料亲肤还不够,还需要耐磨损,因此质检机构还对这款床垫的面料进行了了5000次的耐磨损实验。经过5000次的专业机器实验之后,这款床垫的面料表面未破损,符合标准要求,能满足大多数家庭的使用需求。

席梦思_面料耐磨损性.jpg

3、超耐用:睡眠区域中心和边部区域的垫面高度经试验后为符合标准,不易变形,超耐用!

床垫作为生活的日常用品,消费者购买一次,往往预期的使用时间是十数年以上。优质的床垫就算长期使用,垫面的高度也不容易塌陷、损坏。而劣质的床垫,则在使用不多年之后,就会发现,有明显的压痕,床垫的高度,也比原来的高度矮了一截。

按压.gif

标准要求床垫的睡眠区域中心经过50000次实验,边部经过8000次实验后,合格的床垫应达到:面料无破损,有无弹簧时,缝边都要无脱线,铺垫料也都要无破损或无位移,垫面的高度不应小于初始垫面高度的90%。

而经过检测,Simmons席梦思的这款床垫面料、缝边、铺垫料均无损无位移,睡眠区域中心的垫面高度为95.8%,边部区域的垫面高度为98.5%,均符合标准要求,耐用程度相当有保证!

席梦思_耐久性.jpg

总结:每个人都想要舒适的睡眠,而舒适的睡眠除了安静的环境之外,还需要一款好床垫!Simmons席梦思的这款床垫承托性能好,弹簧独立袋装,每个弹簧都是独立的个体,这让它的防震性能更好,家人下床时,睡在床上的人也没那么容易被打扰到。另外它的海绵、面料以及整体的耐久性等都相当优异,推荐注重健康生活,对睡眠舒适度有较高要求的家庭使用。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