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判断智能马桶节能的三个标准是什么?和成告诉你!
2021-11-12 16:46:00 编辑:兰宝灵 来源:中洁网 0

大家都知道,智能马桶作为一个日常使用的卫生洁具,它是由电路和水路共同组成的,使用时既要耗电也要耗水。完备了使用功能、保证了使用安全之后,这款马桶是否节能,也就成为人们选购智能马桶的重要标准之一!

那么怎么去判断一款智能马桶是否节能呢?我们今天就来解读一下功能齐全、安全方便并且由上海市质检院检测过,荣获沸腾质量奖节能坐便器称号的智能马桶——和成整体式智能坐便器(型号AFC5508TAW)!

蜂蜜浏览器_C0003.MP4_20211112_103917.308.jpg

【外观展示】

和成的这款整体式智能马桶,采用了下沉式的陶瓷水箱,使得整个智能马桶的造型变得更加纤薄,整体外观更加简洁大方。

而除了外观优越之外,它的功能同样强大。除了温风、除臭、座圈加热等这些可调的基础性功能,还有一键旋钮可以方便家里的老人和小孩进行使用。要是担心全家公用一个智能马桶喷嘴的卫生问题,和成的这款马桶还有紫外线杀菌的功能,在人们离开之后五分钟时间内,会自动开启这个功能,不止对马桶的喷嘴,还会对整个智能马桶进行紫外线杀菌,健康安全。除此之外,还有机械脚踢式的冲水,方便男士进行小冲。整体功能实用方便,能更方便家庭的如厕生活!

而安全方面,这款智能马桶也有强力的保证,IPX4级防溅、陶瓷加热管水电分离、进口水流传感器遇水即停电等,都让和成这款智能马桶使用安更加全!

C0016.MP4_20211112_103749.307.jpg

节能标准一:耗电少,一天仅用0.5°电!

智能马桶节能,包括了节电和节水。节电,则主要看智能马桶的日常耗电量!

其实,国标按照不同智能马桶的周期能耗,给产品划定了不同的等级,产品的周期能耗等级越优秀,说明能耗越低,越省电。

图片1.png

和成的这款产品,它的周期能耗仅仅只有0.022kw?h,在1级能耗标准之内。

也就是说,连续使用一小时,和成的这款智能马桶只需要耗电0.022度电,换算成一天24小时,也不过使用0.5度电。一度电1元钱,这个智能马桶用一天,也不过只需要5毛钱的电费!节电性能可以说是非常不错了!

和成_01.jpg

节能标准二:墨线残留为0,易清洁,不留污渍!

虽说是智能马桶,但是不是节能,还和智能马桶的基础——马桶釉面有关系。优质的马桶釉面,表面致密,超低的吸水率让釉面不易留下污渍,用水更少,冲洗效果也更好!

图片2.png

测试马桶釉面的方法,是用稀释后的墨水在马桶圈下方25mm处,沿四周画一圈墨水线后冲水,标准要求合格智能马桶的釉面,要在每次冲洗后累计残留的墨线总长度不得大于50mm,且每一段的残留墨线长度不得大于13mm。

和成_02.jpg

在我们使用未稀释的墨水状况下,和成的这款智能马桶在全冲水项的检测结果依然为0 ,完全没有墨线残留,符合标准要求,易清洁、好打理!

墨线2.gif

节能标准三:优于标准122%,冲力强,无需二次冲水

智能马桶节能的另一需求,是能够节水。而作为用水的马桶冲力,为什么又是节水的标准之一呢?那是因为,马桶的冲力如果不够强劲,马桶的冲洗效果不佳,出现冲洗后污物残留、漂浮等状况,就需要二次冲水,甚至三次、四次,这样的情况下,某些宣传水流小、超节水的智能马桶,反而耗费了大量的水资源。

而和成的这款马桶,没有这方面的困扰。

标准要求合格的智能马桶,在进行“球排放”的测试中,3次实验的平均数量,不应低于90个。而在完成90个的球排放实验之后,和成最后的球排放实验可以达到200个,优于标准要求122%,冲力十分强劲,无需进行二次冲水

和成_03.jpg

结语:和成的这款智能马桶功能强劲,各项性能优越,在质量检测过程中,在节水、省电方面表现十分优秀,推荐注重产品质量,追求绿色环保生活的家庭使用!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