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企业篇 | 快问快答:2分钟带你了解沸腾质量奖
2021-08-17 09:13:00 作者:一叶知邱 来源:中洁网 0

Q1:什么是“沸腾质量奖”?

  简单来说,“沸腾质量奖”就是针对家居产品质量性能进行科学测评的奖项。

(通过聚焦消费痛点,与行业协会、检测机构、家居流通与集采平台、媒体等,以高规格的测评依据、承检机构、检测设备、流程管控和顾问把关,秉持客观、严谨、公正的态度,按照不靠名气、不问背景、不凭关系、不能买奖的原则,只用产品真实检测数据来评奖的形式,帮助消费者辨别产品品质真伪,筛选质量性能更优的家居好产品;同时,推动家居产业与企业质量向上发展。)

Q2:“沸腾质量奖”的发展历程?

  “沸腾质量奖”一路走来,初心不变,严格依据产品检测真实质量数据进行公平、公正评奖,从2017年首届“智能坐便器”测评的43家企业65款产品参评到如今覆盖卫浴洁具、瓷砖地板、智能家居、厨卫电器、净化、家具家纺、日用个护等领域近40个家居品类,600余家家居品牌,1000余款产品参评。

  包括:美的、海尔、方太、九阳、云米、惠而浦、史密斯、科勒、汉斯格雅、德国唯宝、德立菲、高仪、美标、松下、摩恩、乐家、伊奈、和成、高宝、九牧、箭牌、恒洁、惠达、金意陶、欧神诺瓷砖、鹰牌陶瓷、亚细亚瓷砖、宏宇陶瓷、冠珠瓷砖、新中源瓷砖、白兔瓷砖、大自然地板、圣象地板、世友地板、德尔地板、宏耐地板、久盛地板、喜临门、席梦思、顾家床垫、好太太、火星人、美大、帅康、亿田、森歌、科大、超人、爱适易、四季沐歌、苏泊尔、凯迪仕、德施曼、博世、青稞、鹿客、名门静音、康平、森拉特等(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2021沸腾质量奖测评品类.png

  精工品质,用数据说话,沸腾质量奖一直坚守着一个使命:为美好生活筛选更优产品!

Q3:为什么选择“沸腾质量奖”?

(一)高含金量

  针对家居产品而言,核心的竞争力就是质量,如何加深顾客心中产品质好价优的品牌印象,这是日积月累的过程,检测数据是直观的表现,“沸腾质量奖”的优势在于6家指导单位、19家承检机构、2家协办单位以及行业媒体的合作支持,为产品检测提供准确、严谨的检测数据以及全程严格的把关。

2021沸腾质量奖测评组织机构.png

(二)参与价值

  凭借自身的媒体资源以及品牌合作资源,“沸腾质量奖”为企业量身制造一套销售赋能物料宣传系统,产品质量权威背书、线上线下宣传物料使用、媒体宣传等多样宣传渠道,为企业提升导购销售数据解读能力、工程竞标能力、电商销售转化率以及增加经销商对品牌的了解和产品销售卖点,让好质量产品得到应有的宣传价值。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