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如何挑选集成灶?沸沸腾腾帮你没烦恼
2021-08-16 09:33:00 作者:林远香 来源:中洁网 0

  还在为厨房收纳而头疼?也曾为细菌滋生而发愁?往往做完饭的人已经在油烟中“吃饱”了?随着生活的发展,围绕消费者的痛点越来越多。因此,像集成灶这样的智能、实用的厨房神器已逐渐在厨房市场中崭露头角。但,集成灶就可以随意挑选购买了吗?挑选集成灶的时候怎么才能精准避雷呢?面对如此多的集成灶品牌,要如何挑选呢?沸沸和腾腾整理了一些挑选集成灶的小技巧分享给大家!毫无藏私哦!

  挑选集成灶小技巧一:看材质和工艺

  集成灶作为厨房重要家电之一,挑选时,其材质和工艺是人们争相关注的注意点。支锅架要选材质厚重的,避免太过轻薄,长期使用易腐蚀生锈。此外,“细节决定成败。”工艺也颇有考究,接头处不平整,有缝隙,容易滋生细菌,而小块拼装则有安全隐患。挑选集成灶时,为了不踩雷,要注意观察其细节处是否做工精良。

  挑选集成灶小技巧二:看风量、风压

  在集成灶的日常使用中,风量越大越容易把厨房油烟吸干;而风压则是衡量集成灶性能的标准之一。风压越大,其抗倒风能力越强。当风压值不够大时,厨房做饭的时候,就会有油烟倒罐的现象发生,使厨房排烟效果极差。一般来说,集成灶风压值不得小于80PA。大家在挑选集成灶时,一定要注意其风量、风压的相关参数。

  挑选集成灶小技巧三:看噪音

  如果有人给厨房做个杀手榜,那噪音污染绝对能排得上名次!针对噪音,国家有提出相应的标准:油烟机的指标不得大于65db。一般情况下,大部分集成灶品牌的分贝和空调、洗衣机差不多;爆炒情况下,会高一些,可能有70到73分贝之间。这也是挑选集成灶的重要参数之一。

  挑选集成灶小技巧四:看火力和节能性

  大家在挑选集成灶时,火力和节能性绝对是最重要的数据之一。火力均匀,平稳是衡量器灶的重要标准;热利用率高更节能。一般来说,集成灶热负荷达4.0KW以上,热效率在60%左右,集成灶效果最好,最适合国人烹饪习惯的。

  以上是挑选集成灶的小技巧,你学会了吗?知道了挑选集成灶的技巧却还是害怕买不到性价比高的集成灶?巧极了,这边腾腾就为大家推荐一款集以上所有优点,性价比极高的一款集成灶:

  海尔集成灶(型号:JJZT-90-S1HZKU1(12T))。这款集成灶采用双腔设计、机身为玉墨银玻璃材质、灶面为全面屏;设有双层不锈钢搪瓷支锅架和一体拉伸内胆,细节处做工精良。光波巴氏物理消毒,实现零臭氧、无异味,消灭顽固病菌,阻挡细菌侵袭。其集成灶拥有0.3-4.5Kw的宽裕火力调节,热效率为65.8%,优于国家标准一倍多,畅快爆炒,速享美味!斜置19风量通道,净烟大吸力;且烟气中氮氧化物含量为0.009,优于国家标准近2倍。其燃烧噪声仅为48.8dB(A),优于国家标准一倍多!不用再担心家里厨房饱受噪音污染了。

背景.jpg

(图为海尔集成灶)

  海尔集成灶(型号:JJZT-90-S1HZKU1(12T))荣获了2021年沸腾质量奖,承检机构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此款集成灶测试样品基础性能、燃烧性能、环保性能中的26项指标进行严格检测,结果全部项目符合标准要求,并且多项指标优于标准要求,成为质量标杆。

海尔.png

(图为海尔集成灶获沸腾质量奖获奖证书)

  如果还想了解更多关于集成灶产品的参数,可以进入沸腾质量奖官网卫厨优品库,获得这款宝藏集成灶的更详细的参数信息!

  厨房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最常用的地方,也是每个家庭装修的重点区域之一。作为“油烟重地”,大家在接受集成灶安利的同时,也要注意仔细挑选集成灶。如果有条件,可以去现场体验一下产品各方面的功能以及性能,实际感受下其产品效果!

  今天的挑选集成灶小技巧,你,Get到了吗?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