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2021国抽检验机构中标公布 13家沸腾质量奖承检单位入围
2021-07-28 15:56:00 作者:一叶知邱 来源:中洁网 0

  据中国政府采购网公布消息,近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2021年度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抽样检验机构技术服务公开招标项目中标公告。

  13家沸腾质量奖承检机构入围2021产品质量国家抽检项目,包括: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轻工业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陕西)有限公司、北京建筑材料检验研究院有限公司、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燃气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佛山)、成都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吉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其中,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承担电冰箱、家用电动洗衣机、电热毯、厨房机械、食具消毒柜、智能坐便器、陶瓷坐便器等多项品类检测;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承担电磁灶、陶瓷坐便器、陶瓷砖、家用不锈钢水槽等多项品类检测;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承担吸油烟机、洗碗机、智能坐便器、电子锁等多项品类检测;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担压力锅品类检测;浙江省轻工业品质量检验研究院承担卫浴家具等品类检测;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陕西)有限公司承担陶瓷坐便器、陶瓷片密封水嘴、卫浴家具、淋浴用花洒等多项品类检测;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承担陶瓷片密封水嘴、陶瓷砖、淋浴用花洒、家用不锈钢水槽等多项品类检测;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承担电热水壶、储水式热水器、陶瓷片密封水嘴、淋浴用花洒等多项品类检测;国家燃气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佛山)承担家用燃气快速热水器品类检测;成都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木质家具、沙发等多项品类检测。

  沸腾质量奖是针对家居产品质量性能进行专业测评的权威大奖,通过权威的测评依据和组织机构、量化的标准、动态的比对、客观的检测数据,体现产品的真实品质状况,加深消费者对于家居产品的认知,引导其便捷、理性、高效选购到质量性能优秀的家居产品,获得真正的价值消费。同时,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挖掘出更多优秀的家居企业,促进我国家居产业整体质量水平提升,促使行业规范化发展,推动“中国质造”前行。

  在2021年度沸腾质量奖测评中,19家权威第三方检测机构秉持“科学、严谨”的态度,对参评产品进行专业检测,出具客观检测结果数据,全程提供技术指导与支持。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