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经久传承 共赴新程|祝贺康纳卫浴连续三年蝉联“马桶十大品牌”
2021-07-23 16:57: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匠人的理想,是对品质保持敬畏,每一处细节,都力求尽善尽美。

  康纳卫浴的理想,是经久传承,不断超越,走出一条中国品牌的特色之路。

  2021年7月,康纳卫浴连续第三年蝉联“马桶十大品牌”,实力加冕。

1.jpg

2.jpg

康纳卫浴董事长陈淑定(左)、中洁网潮州副总经理刘继湘(右)

  产品如人品,是康纳卫浴与生俱来的品格!创始人陈淑定董事长一直坚信:品牌应当具备可传承的价值,产品应当为用户的生活创造幸福。在这种朴实的匠心精神引领下,康纳卫浴将品质视为企业的生命之源,在几十年的传承发展中,积极参与制订国家标准,不断提升企业内控标准,把品质做到极致,从一只马桶,到整体卫浴,每一步的发展,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记。

  内修产品,外创品牌,让产品成为品牌的内核,让品牌带动产品走得更远,是康纳卫浴坚持品牌路线的初心。2021年7月,康纳卫浴再度与中洁网签约品牌推广战略合作,就是其对未来继续发展品牌的一份信心和对全体合作伙伴的承诺。

  康纳卫浴,以“智尚健康、纳采自然”的发展理念,推动着产品品质的不断提升和品牌发展。多年来,康纳卫浴作为国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参与起草与制订了《卫生陶瓷》《节水型卫生洁具》《坐便器用水效率限定值及用水效率等级》等十几项强制性国家标准,产品更是以高质量被列入政府节能采购清单,引领行业的质量提升和国民的卫浴文明升级。

6.jpg

  祝贺康纳卫浴再次荣获“马桶十大品牌”!在新的征程中,康纳卫浴将继续保持赤子之心,用精工匠心的坚守和一往无前的勇气,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