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来和海尔方太欧神诺等500+TOP级家居大牌们同台“掰头”
2021-06-24 08:53:00 作者:林远香 来源:中洁网 0

  还在为企业销量跟不上而烦恼?

  还在为工程竞标而头疼?

  怎么提高企业品牌竞争力?

  500+TOP级家居品牌为你带来秘密武器!

  那就是参加了——沸腾质量奖!

  海尔、方太、欧神诺、科勒、世友、喜临门、凯迪仕

  等大牌家居均参与测评

  你   还在犹豫什么呢?

  与家居大牌们“一争高下”

  坐拥C位担当

  家居大牌争相参与,素来围观“神仙打架”

  0费用报名,100%透明评选,精工品质,用数据说话。卫浴洁具、厨卫电器、智能家居、瓷砖地板、消毒净化、家居家纺、日用个护、管材保暖等领域40多个品类、500余家企业均已参赛。

图片4.png

  图为参与沸腾质量奖测评活动部分品牌企业

图片3.png

  图为参与沸腾质量奖测评活动部分品牌企业

  Join Us!提升品牌价值多元化

  ·权威组织机构背书

  “沸腾质量奖”由6大协会/质量组织全程指导,19大权威检测机构提供技术支持,红星美凯龙/采筑共同协办,以及30位资深专家顾问全程指导把关。组委会秉持着专业、客观、严谨、公正的态度,严格依据产品真实检测数据来评奖,奖项含金量高。

图片2.png

  图为沸腾质量奖指导单位、承检单位、主办单位以及协办单位

  ·严格的测评标准和原则

  沸腾质量奖是合格中评优性质的测评。组委会秉持着“五高标准”和“四不原则”的测评标准系统,严格的进行家居产品测评;此外,测评所依据的标准除了国家标准之外,还采用了众多高于国家标准要求的国际标准、行业标准、先进企业内控标准等,参评产品只有检测结果达到沸腾质量奖标准要求才能纳入评奖范围。

  组委会采用上述一系列的测评机制,只为测评过程严谨,透明,保证测评结果具有极高的参考价值。

图片1.png

  图为沸腾质量奖测评标准

  国际国内品牌同台PK、赋予品牌价值意义多元化、严格的检测制度……看到这里,你还不心动吗?心动不如行动,若需要了解更多报名详情,请登录沸腾质量奖官方网站,或者联系组委会工作人员了解详情。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