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2021年上海厨卫展圆满落幕 “沸腾质量奖”品牌推荐榜带您回顾盛况
2021-05-31 16:39:00 编辑:张幸儿 来源:中洁网 0

  5月26-29日,第26届上海国际厨卫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办,4天的时间里,众品牌齐聚魔都惊艳亮相,成为行业关注的焦点。今年上海厨卫展,沸腾质量奖家居产品质量性能测评组委会对部分参展的沸腾质量奖获奖品牌、产品进行推荐,与来自全球的观展商共同见证沸腾品质。

  沸腾质量奖获奖品牌推荐:松下卫浴

  在沸腾质量奖家居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中,检测机构依据国家标准及高于国家标准要求的国际标准、行业标准等,对参评产品进行专业、客观检测,组委会严格根据参评产品检测结果真实数据,进行公平、公正评奖。松下卫浴有1款产品通过严苛测评,并且产品多项指标优于标准要求,获得“沸腾质量单项奖”,成为质量标杆。

松下.jpg

  沸腾质量奖获奖品牌推荐:恒洁

  在沸腾质量奖家居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中,检测机构依据国家标准及高于国家标准要求的国际标准、行业标准等,对参评产品进行专业、客观检测,组委会严格根据参评产品检测结果真实数据,进行公平、公正评奖。恒洁累计有36款产品通过严苛测评,并且产品多项指标优于标准要求,获得“沸腾质量金奖”“沸腾质量奖”“沸腾质量单项奖”多项大奖,成为质量标杆。

恒洁.jpg

  沸腾质量奖获奖品牌推荐:惠达卫浴

  在沸腾质量奖家居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中,检测机构依据国家标准及高于国家标准要求的国际标准、行业标准等,对参评产品进行专业、客观检测,组委会严格根据参评产品检测结果真实数据,进行公平、公正评奖。惠达卫浴累计有28款产品通过严苛测评,并且产品多项指标优于标准要求,获得“沸腾质量金奖”“沸腾质量奖”“沸腾质量单项奖”多项大奖,成为质量标杆。

惠达.jpg

  沸腾质量奖获奖品牌推荐:高宝厨卫

  在沸腾质量奖家居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中,检测机构依据国家标准及高于国家标准要求的国际标准、行业标准等,对参评产品进行专业、客观检测,组委会严格根据参评产品检测结果真实数据,进行公平、公正评奖。高宝厨卫有3款产品通过严苛测评,并且产品多项指标优于标准要求,获得“沸腾质量金奖”“沸腾质量奖”“沸腾质量单项奖”多项大奖,成为质量标杆。

高宝.jpg

  沸腾质量奖获奖品牌推荐:东鹏整装卫浴

  在沸腾质量奖家居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中,检测机构依据国家标准及高于国家标准要求的国际标准、行业标准等,对参评产品进行专业、客观检测,组委会严格根据参评产品检测结果真实数据,进行公平、公正评奖。东鹏整装卫浴累计有15款产品通过严苛测评,并且产品多项指标优于标准要求,获得“沸腾质量金奖”“沸腾质量奖”“沸腾质量单项奖”多项大奖,成为质量标杆。

东鹏.jpg

  沸腾质量奖获奖品牌推荐:欧路莎卫浴

  在沸腾质量奖家居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中,检测机构依据国家标准及高于国家标准要求的国际标准、行业标准等,对参评产品进行专业、客观检测,组委会严格根据参评产品检测结果真实数据,进行公平、公正评奖。欧路莎卫浴有5款产品通过严苛测评,并且产品多项指标优于标准要求,获得“沸腾质量金奖”“沸腾质量奖”“沸腾质量单项奖”多项大奖,成为质量标杆。

欧路莎.jpg

  沸腾质量奖获奖品牌推荐:华艺卫浴

  在沸腾质量奖家居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中,检测机构依据国家标准及高于国家标准要求的国际标准、行业标准等,对参评产品进行专业、客观检测,组委会严格根据参评产品检测结果真实数据,进行公平、公正评奖。华艺卫浴有5款产品通过严苛测评,并且产品多项指标优于标准要求,获得“沸腾质量金奖”“沸腾质量奖”“沸腾质量单项奖”多项大奖,成为质量标杆。

华艺.jpg

  沸腾质量奖获奖品牌推荐:德立淋浴房

  在沸腾质量奖家居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中,检测机构依据国家标准及高于国家标准要求的国际标准、行业标准等,对参评产品进行专业、客观检测,组委会严格根据参评产品检测结果真实数据,进行公平、公正评奖。德立淋浴房有3款产品通过严苛测评,并且产品多项指标优于标准要求,获得“沸腾质量金奖”“沸腾质量奖”多项大奖,成为质量标杆。

德立.jpg

  沸腾质量奖获奖品牌推荐:普乐美

  在沸腾质量奖家居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中,检测机构依据国家标准及高于国家标准要求的国际标准、行业标准等,对参评产品进行专业、客观检测,组委会严格根据参评产品检测结果真实数据,进行公平、公正评奖。普乐美有3款产品通过严苛测评,并且产品多项指标优于标准要求,获得“沸腾质量金奖”“沸腾质量奖”多项大奖,成为质量标杆。

普乐美.jpg

  沸腾质量奖获奖品牌推荐:埃飞灵卫浴

  在沸腾质量奖家居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中,检测机构依据国家标准及高于国家标准要求的国际标准、行业标准等,对参评产品进行专业、客观检测,组委会严格根据参评产品检测结果真实数据,进行公平、公正评奖。埃飞灵卫浴有1款产品通过严苛测评,并且产品多项指标优于标准要求,获得“沸腾质量奖”,成为质量标杆。

埃飞灵.jpg

  沸腾质量奖获奖品牌推荐:大白

  在沸腾质量奖家居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中,检测机构依据国家标准及高于国家标准要求的国际标准、行业标准等,对参评产品进行专业、客观检测,组委会严格根据参评产品检测结果真实数据,进行公平、公正评奖。大白有4款产品通过严苛测评,并且产品多项指标优于标准要求,获得“沸腾质量金奖”“沸腾质量奖”多项大奖,成为质量标杆。

大白.jpg

  沸腾质量奖获奖品牌推荐:西马

  在沸腾质量奖家居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中,检测机构依据国家标准及高于国家标准要求的国际标准、行业标准等,对参评产品进行专业、客观检测,组委会严格根据参评产品检测结果真实数据,进行公平、公正评奖。西马智能马桶有5款产品通过严苛测评,并且产品多项指标优于标准要求,获得“沸腾质量金奖”“沸腾质量奖”“沸腾质量单项奖”多项大奖,成为质量标杆。

西马.jpg

  沸腾质量奖获奖品牌推荐:倍杰特Bestter

  在沸腾质量奖家居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中,检测机构依据国家标准及高于国家标准要求的国际标准、行业标准等,对参评产品进行专业、客观检测,组委会严格根据参评产品检测结果真实数据,进行公平、公正评奖。倍杰特Bestter有1款产品通过严苛测评,并且产品多项指标优于标准要求,获得“沸腾质量金奖”,成为质量标杆。

倍杰特.jpg

  沸腾质量奖获奖品牌推荐:樱井卫浴

  在沸腾质量奖家居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中,检测机构依据国家标准及高于国家标准要求的国际标准、行业标准等,对参评产品进行专业、客观检测,组委会严格根据参评产品检测结果真实数据,进行公平、公正评奖。樱井卫浴有4款产品通过严苛测评,并且产品多项指标优于标准要求,获得“沸腾质量奖”“沸腾质量单项奖”多项大奖,成为质量标杆。

樱井.jpg

  沸腾质量奖获奖品牌推荐:澳帝

  在沸腾质量奖家居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中,检测机构依据国家标准及高于国家标准要求的国际标准、行业标准等,对参评产品进行专业、客观检测,组委会严格根据参评产品检测结果真实数据,进行公平、公正评奖。澳帝有2款产品通过严苛测评,并且产品多项指标优于标准要求,获得“沸腾质量金奖”“沸腾质量奖”多项大奖,成为质量标杆。

澳帝.jpg

  沸腾质量奖获奖品牌推荐:申鹭达卫浴

  在沸腾质量奖家居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中,检测机构依据国家标准及高于国家标准要求的国际标准、行业标准等,对参评产品进行专业、客观检测,组委会严格根据参评产品检测结果真实数据,进行公平、公正评奖。申鹭达卫浴有1款产品通过严苛测评,并且产品多项指标优于标准要求,获得“沸腾质量奖”,成为质量标杆。

申鹭达.jpg

  沸腾质量奖获奖品牌推荐:洁博利

  在沸腾质量奖家居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中,检测机构依据国家标准及高于国家标准要求的国际标准、行业标准等,对参评产品进行专业、客观检测,组委会严格根据参评产品检测结果真实数据,进行公平、公正评奖。洁博利感应有1款产品通过严苛测评,并且产品多项指标优于标准要求,获得“沸腾质量金奖”,成为质量标杆。

洁博利.jpg

  沸腾质量奖获奖品牌推荐:优普卫浴

  在沸腾质量奖家居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中,检测机构依据国家标准及高于国家标准要求的国际标准、行业标准等,对参评产品进行专业、客观检测,组委会严格根据参评产品检测结果真实数据,进行公平、公正评奖。优普卫浴有2款产品通过严苛测评,并且产品多项指标优于标准要求,获得“沸腾质量奖”“沸腾质量单项奖”多项大奖,成为质量标杆。

优普.jpg

  沸腾质量奖获奖品牌推荐:科堡智能

  在沸腾质量奖家居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中,检测机构依据国家标准及高于国家标准要求的国际标准、行业标准等,对参评产品进行专业、客观检测,组委会严格根据参评产品检测结果真实数据,进行公平、公正评奖。科堡智能有2款产品通过严苛测评,并且产品多项指标优于标准要求,获得“沸腾质量金奖”,成为质量标杆。

科堡.jpg

  沸腾质量奖获奖品牌推荐:优辰卫浴

  在沸腾质量奖家居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中,检测机构依据国家标准及高于国家标准要求的国际标准、行业标准等,对参评产品进行专业、客观检测,组委会严格根据参评产品检测结果真实数据,进行公平、公正评奖。优辰卫浴有1款产品通过严苛测评,并且产品多项指标优于标准要求,获得“沸腾质量金奖”,成为质量标杆。

优辰.jpg

  沸腾质量奖获奖品牌推荐:埃美柯卫浴

  在沸腾质量奖家居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中,检测机构依据国家标准及高于国家标准要求的国际标准、行业标准等,对参评产品进行专业、客观检测,组委会严格根据参评产品检测结果真实数据,进行公平、公正评奖。埃美柯卫浴有1款产品通过严苛测评,并且产品多项指标优于标准要求,获得“沸腾质量奖”,成为质量标杆。

埃美柯.jpg

  沸腾质量奖获奖品牌推荐:安沐

  在沸腾质量奖家居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中,检测机构依据国家标准及高于国家标准要求的国际标准、行业标准等,对参评产品进行专业、客观检测,组委会严格根据参评产品检测结果真实数据,进行公平、公正评奖。安沐有1款产品通过严苛测评,并且产品多项指标优于标准要求,获得“沸腾质量金奖”,成为质量标杆。

安沐.jpg

  沸腾质量奖获奖品牌推荐:卫卓

  在沸腾质量奖家居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中,检测机构依据国家标准及高于国家标准要求的国际标准、行业标准等,对参评产品进行专业、客观检测,组委会严格根据参评产品检测结果真实数据,进行公平、公正评奖。卫卓有1款产品通过严苛测评,并且产品多项指标优于标准要求,获得“沸腾质量奖”,成为质量标杆。

卫卓.jpg

  沸腾质量奖获奖品牌推荐:博维尔卫浴

  在沸腾质量奖家居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中,检测机构依据国家标准及高于国家标准要求的国际标准、行业标准等,对参评产品进行专业、客观检测,组委会严格根据参评产品检测结果真实数据,进行公平、公正评奖。博维尔卫浴有1款产品通过严苛测评,并且产品多项指标优于标准要求,获得“沸腾质量单项奖”,成为质量标杆。

博维尔.jpg

  沸腾质量奖获奖品牌推荐:泰瑞克

  在沸腾质量奖家居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中,检测机构依据国家标准及高于国家标准要求的国际标准、行业标准等,对参评产品进行专业、客观检测,组委会严格根据参评产品检测结果真实数据,进行公平、公正评奖。泰瑞克有1款产品通过严苛测评,并且产品多项指标优于标准要求,获得“沸腾质量奖”,成为质量标杆。

泰瑞克.jpg

  沸腾质量奖获奖品牌推荐:登尚

  在沸腾质量奖家居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中,检测机构依据国家标准及高于国家标准要求的国际标准、行业标准等,对参评产品进行专业、客观检测,组委会严格根据参评产品检测结果真实数据,进行公平、公正评奖。登尚有1款产品通过严苛测评,并且产品多项指标优于标准要求,获得“沸腾质量金奖”,成为质量标杆。

登尚.jp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