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沸腾质量奖与西海SDS商学院签订合作协议 携手建设消费者产品品质权益保障体系
2021-05-17 23:17:00 作者:文军 来源:中洁网 0

  5月17日,由西海SDS商学院主办、沸腾质量奖协办、大自然家居承办的《整装时代——消费者产品品质权益保障体系建设专家研讨会》,在佛山大自然家居总部举行。来自100余位全国各地的家居装饰行业大咖、家居相关机构等,共同探讨交流“消费者产品品质权益保障体系”。会议期间,沸腾质量奖与西海SDS商学院签订了合作协议。

沸腾质量奖将与西海SDS商学院签署合作协议_副本.jpg

  沸腾质量奖运营方沸腾质量数据(厦门)有限公司总裁刘伟艺,与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秘书长、西海基石总裁谢鑫,代表双方签约。根据协议,沸腾质量奖将与西海SDS商学院在消费者产品品质权益保障体系建设、消费者标准研究、质量大数据、家装产业质量提升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通过充分发挥双方各自的专业优势,共同为消费者权益保障贡献力量,同时,合力推动家装行业高质量发展。

沸腾质量奖与西海SDS商学院达成合作2_副本.jpg

  据介绍,西海SDS商学院由西海基石教育集团7位股东发起成立,旨在通过系统性、体系化的教学,帮助家装(家居)行业中高层管理者在短时间内提升企业运营能力,赢得生存与发展先机的国内唯一一家家装(家居)行业商学院教育机构。

沸腾质量奖与西海SDS商学院达成合作_副本.jpg

  西海SDS商学院不仅有着丰富的系统性、体系化的实用性教学课程,还有广泛的大家居优质企业合作资源,汇集有中国顶尖的优质装企及建材家居企业资源,是中国家装企业与建材家居行业最具价值的交流合作平台。

  而沸腾质量奖是针对家居产品质量性能进行专业测评的权威大奖。通过聚焦消费痛点,联合行业协会、权威检测与认证机构、家居流通与集采平台、专业媒体等,以高标准的测评依据、承检机构、检测设备、流程管控和专家顾问把关,秉持专业、客观、严谨、公正的态度,按照不靠名气、不问背景、不凭关系、不能买奖的原则,只用产品真实检测数据来评奖的形式,帮助消费者辨别产品品质真伪,甄选质量有保证、性能卓越的家居好产品;同时,促进家居企业质量进步,推动家居产业整体质量提升。

沸腾质量奖logo-横板-红色底_副本.jpg

  未来,沸腾质量奖与西海SDS商学院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不断为家居消费者、家居、家装企业、行业,做出更多新的贡献。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