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沸腾质量奖与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检中心\国家燃气用具产品质检中心(佛山)签订合作协议
2021-04-29 22:51:00 作者:文军 来源:中洁网 0

  4月29日,沸腾质量奖运营方沸腾质量数据(厦门)有限公司,与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国家燃气用具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佛山),在佛山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举办好沸腾质量奖家居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为消费者美好生活甄选质量更优产品,同时推动家居产业不断向着高质量方向发展。

佛山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中心主任冼志勇(右)、沸腾质量数据(厦门)有限公司总裁刘伟艺(左)代表双方签约.jpg

佛山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中心主任冼志勇(右)、沸腾质量数据(厦门)有限公司总裁刘伟艺(左)代表双方签约

  佛山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中心主任冼志勇、沸腾质量数据(厦门)有限公司总裁刘伟艺、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主任区卓琨、国家燃气用具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佛山)副主任张明伟、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部长吴清良、沸腾质量奖运营总监文军等,共同出席并见证了此次签约仪式。

签约现场_副本.jpg签约现场

  根据协议,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国家燃气用具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佛山)作为2021年度沸腾质量奖测评承检单位,将主检浴室柜、淋浴房、室内用陶瓷砖、燃气灶、燃气热水器品类,全程为活动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

cc029e48-bed3-4db7-af13-55d61ac9be60.jpg双方合影

  据介绍,佛山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中心是由原佛山质检所和佛山计量所整合而成的具备事业法人资格的综合性技术机构。目前,中心设有包括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燃气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佛山)等在内的四个国家级检测中心、11个省级检测站。

  中心多年来承担着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省市区各级市场监督管理局下达的监督检验、市场抽查任务以及社会各界委托的各类质量鉴定、仲裁、采标等产品测试检验业务,部分检测项目已达到国际先进国内领先水平,成为全国综合实力较强的检验机构。

  其中,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于2009年12月经原国家质检总局和国家认监委批准正式成立。中心是中国实验室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的实验室、国家认证认可监督委员会指定的瓷质砖CCC强制认证检测机构,也是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方圆认证中心、中国环保产品认证中心等认证机构签约的实验室,同时获得了欧洲CE认证和SASO认证等出口产品的检验资格。

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png

  国家燃气用具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佛山),于2001年7月经原国家质检总局批准筹建,2002年2月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正式对中心授权。中心前身为广东省燃气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是我国最早从事燃气用具产品检验的实验室之一,1994年通过了中国实验室国家认可委员会的认可。中心拥有价值千万元的先进检测设备,其中燃气配送系统、燃具模拟风雨实验系统、噪音测试系统、电磁兼容实验设备、燃气流量计、烟气分析仪、燃气成份仪以及燃具热工性能自动检测系统等一大批检测仪器均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中心主要从事家用燃气用具和商用燃气用具产品及零部件附件的检验,包括承担各种监督抽检,委托检验,国内外认证检验和仲裁检验等。同时承担或参与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制定、修订,及国外标准的翻译转化工作。中心承担研发新的检测技术和方法,并对地方同类产品检测机构及企业进行技术指导和人员培训。

国家燃气用具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佛山).png  沸腾质量奖是针对家居产品质量性能进行专业测评的权威大奖。通过聚焦消费痛点,联合行业协会、权威检测与认证机构、家居流通与集采平台、电商平台、专业媒体等,以高标准的测评依据、承检机构、检测设备、流程管控和专家顾问把关,秉持专业、客观、严谨、公正的态度,按照不靠名气、不问背景、不凭关系、不能买奖的原则,只用产品真实检测数据来评奖的形式,帮助消费者辨别产品品质真伪,甄选质量有保证、性能卓越的好产品;同时为企业提供质量背书,也促进家居产业整体质量水平提升! 沸腾质量奖的使命是:为美好生活甄选更优产品。

沸腾质量奖.jpg沸腾质量奖:为美好生活甄选更优产品

  目前,由6大协会\质量团体指导,18大质检机构联合检测,沸腾质量奖组委会主办,红星美凯龙、采筑电商平台协办的“2021年度沸腾质量奖家居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已重磅启动报名。诚邀重视质量的优秀家居企业报名参与!

2021沸腾质量奖测评报名启动.jp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