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抗菌产业分会张迎增秘书长莅临指导沸腾质量奖
2021-04-21 15:13:00 作者:文军 来源:中洁网 0

  4月21日,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抗菌产业分会、中关村汇智抗菌新材料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张迎增秘书长,莅临沸腾质量数据(厦门)有限公司,指导沸腾质量奖家居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围绕抗菌应用推广普及、抗菌科普教育、产品测评数据互认等课题,与沸腾质量数据(厦门)有限公司总裁刘伟艺、常务副总刘伟斌进行深度探讨交流,双方达成多项合作共识。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抗菌产业分会张迎增秘书长莅临指导沸腾质量奖.jpg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抗菌产业分会张迎增秘书长莅临指导沸腾质量奖合影

  张迎增秘书长表示,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抗菌产业分会作为由抗菌行业的企事业单位共同组成的全国性行业组织,以保护消费者健康,维护企业正当权益,创建规范市场竞争环境,推动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为使命,以安全、抗菌为理念,以抗菌知识普及、抗菌产业科技创新、抗菌标准建设、抗菌产业研究、企业抗菌技术服务、资源搭建等为服务内容,积极推动抗菌产业健康发展。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抗菌产业分会张迎增秘书长莅临指导沸腾质量奖测评.jpg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抗菌产业分会张迎增秘书长

  沸腾质量奖通过第三方专业测评的方式,甄选出好质量产品,让消费者更加便捷选购到质量性能优秀产品,同时测评活动对于促进企业产品销售、质量改进提升,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都很有意义。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抗菌产业分会与沸腾质量奖,在使命、理念等方面,都有着一致的方向和目标。

  刘伟艺总裁对张迎增秘书长来访交流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对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抗菌产业分会作为沸腾质量奖测评活动指导单位,全程为测评活动提供专业指导、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抗菌产业分会及张迎增秘书长这些年来为抗菌产业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赏和敬佩。

沸腾质量数据公司总裁刘伟艺.jpg

沸腾质量数据(厦门)有限公司总裁刘伟艺(右)

  刘伟艺总裁希望,接下来,双方充分发挥各自的专业优势,共同推动抗菌在家居领域的应用和普及,为保障亿万家庭健康、安全居家生活环境做出各自的贡献。同时,双方发挥各自的平台优势和资源优势,针对家居企业在产品抗菌标准、抗菌工艺技术、应用推广等,为企业提供专业服务。

交流现场.jpg

交流现场

  此外,双方针对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抗菌产业分会抗菌标志认证及沸腾质量奖测评,在数据互认、宣传推广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