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315家居质量王牌战队出击!【卫浴篇】
2021-03-15 14:13:00 作者:张幸儿 来源:中洁网 0

  家居产品与消费者的生活息息相关,在人们追求美好生活的过程中,家居产品的质量一直都是消费者重点关注的问题。由于家居市场“水深”、选购需要具备一定的专业知识,导致很多消费者在选购家居产品时出现很多困扰:到底哪些品牌的产品质量好?哪些产品用起来更加健康、环保、安全、舒适、耐用……?

  值此“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之际,专注家居产品质量性能测评的沸腾质量奖,倾情推出一波有获得过沸腾质量奖的家居质量王牌品牌,这些品牌的一些产品(扫描海报二维码查询),经过沸腾质量奖严苛、专业、高标准测评,多项性能指标优于标准要求,质量杠杠滴。

  下面,一起来看看王牌战队有哪些品牌吧!

  美标卫浴

  作为洁具产品中最具标志性的品牌之一,美标持之以恒地为客户打造风格鲜明、品质卓越、安心可靠的卫浴空间,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如今,以140余年的开拓传承为根基,美标继续不断提高行业标准,交付可信赖的卫浴解决方案,将贴心的设计与创新的技术相结合,为客户提供极致的使用性能和舒适享受。

  战绩:累计斩获25项沸腾质量奖

1美标2.jpg

  摩恩卫浴

  美国摩恩公司是当今全球著名的高级水龙头、厨盆、卫浴五金配件的专业制造公司之一,是世界著名的跨国公司——富俊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摩恩致力于持续提供更美好的用水体验,摩恩产品融合创新性科技和人性化设计,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水体验解决方案。

  战绩:累计斩获9项沸腾质量奖

2摩恩1副本(1).jpg

  九牧

  九牧创立于1990年,作为立足中国的国际一流卫浴企业,是全球布局、全产业链创新、集科研、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整体卫浴品牌。秉承“专注民族高端卫浴”的品牌理念,九牧以一流的质量、技术、设计和服务领跑行业,致力于为全球用户创造更健康舒适的生活空间。

  战绩:累计斩获19项沸腾质量奖

3-2九牧2副本.jpg

  箭牌卫浴

  箭牌卫浴(ARROW)隶属于箭牌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自1994年成立以来,集自主研发、生产、营销为一体不断布局全球智慧家居全生态,为全球智慧家居需求提供解决方案,始终以“箭牌家居 生活智慧(全球智慧家居大家)”为品牌使命。

  战绩:累计斩获38项沸腾质量奖

3箭牌卫浴1.jpg

  恒洁卫浴

  恒洁卫浴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是提供系列卫浴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专业品牌,恒洁秉承“恒于心,专于质”的品牌精神,肩负“专注品质、持续创新、倡导环保,通过产品和服务致力于提升消费者的生活品质”的品牌使命,作为国产品牌的代表,始终如一地做好卫浴产品与服务。

  战绩:累计斩获36项沸腾质量奖

4恒洁.jpg

  东鹏整装卫浴

  东鹏整装卫浴(原名东鹏洁具)隶属于东鹏控股集团,是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整装卫浴品牌。东鹏整装卫浴极为注重可持续发展的生产理念,率先引进先进的自动化生产线,致力于打造绿色智能生产基地,严格按照ISO9001体系建立完善的生产管理体系、质量管理体系和服务管理体系,实现整体卫浴全品类自主化生产,在中国卫浴行业有极高的品牌影响力。

  战绩:累计斩获13项沸腾质量奖

5东鹏洁具.jpg

  安华卫浴

  ANNWA安华,2003年成立于广东佛山,以"时尚安华,更懂你的生活"为品牌主张,通过深刻洞察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和消费需求,利用产品的智能科技、时尚设计、人性化功能和最优服务,带给用户更年轻时尚的生活体验,是国内具有实力和影响力的综合性卫浴瓷砖品牌。

  战绩:累计斩获19项沸腾质量奖

6安华2(1).jpg

  浪鲸卫浴

  浪鲸卫浴创始于1994年,是中国卫浴行业实力与影响力兼具的龙头品牌。创立以来,浪鲸卫浴始终坚持"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浪鲸"的品牌使命,信仰品质美学,严格把握产品细节,专注整体卫浴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迄今为止,浪鲸卫浴在智能马桶、五金花洒、浴室柜、浴缸、淋浴房五大品类方面有突出成果,持续为全球家庭的卫浴生活创造舒适新高度。

  战绩:累计斩获23项沸腾质量奖

7-6浪鲸2.jpg

  欧路莎卫浴

  欧路莎卫浴始创于1998年,是一家专注于智能卫浴研产销的科技型自主品牌企业,是中国较早从事整体卫浴智能化打造的品牌,先后成为按摩浴缸、桑拿房、淋浴房、智能座便器行业标准的起草制定单位,获得“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十大卫浴品牌”、“卫浴品牌企业十强”等百余项殊荣。

  战绩:斩获5项沸腾质量奖

7欧路莎2.jpg

  帝王洁具

  帝王洁具创立于1994年,是一家专注生产高品质卫生洁具的企业,品牌享誉国内外。以“精于设计,享于科技”为品牌口号,帝王洁具坚守“以人为本”的初心,坚持“设计+科技”的创新,坚定“打造高品质卫浴”的决心,致力于做最懂消费者的卫浴专家,为消费者提供整体空间解决方案,打造更加整洁、舒适、美观、享受的卫浴空间。

  战绩:斩获6项沸腾质量奖

8帝王1.jpg

  鹰卫浴

  YING创建于素有“南国陶都”之称的佛山,其前身石湾工艺美术厂成立于1974年,以从事生产美术陶瓷而久负盛名,在不断发展壮大中积累精湛的陶瓷工艺技术,并于1994年创立YING品牌,成为国内历史悠久、具有深厚实力的卫浴品牌。

  战绩:斩获1项沸腾质量奖

9鹰卫浴2.jpg

  华艺卫浴

  广东华艺卫浴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世纪90年代,以“精工卫浴智造家”为远景目标,以全球化的品牌战略、精湛的制造技艺、雄厚的研发实力,使“华艺HUAYI”迅速跃升为具备广泛影响力和优势竞争力的卫浴品牌。华艺卫浴致力于向用户提供整体卫浴解决方案,产品涵盖陶瓷洁具、浴室家具、浴室五金、淋浴房等。

  战绩:斩获5项沸腾质量奖

10华艺1(1).jpg

  金牌卫浴

  金牌卫浴GLOD,肇始于1999年,是一家产品品类齐全、规模宏大、具专业化和人性化的国内卫浴品牌。金牌卫浴专注于品质和细节的研发理念,致力于打造高品质的卫浴产品。其雄厚的生产实力、精湛的技术和工艺,共同铸造了金牌卫浴卓越的品质。

  战绩:斩获4项沸腾质量奖

11金牌1.jpg

  四维卫浴

  四维卫浴始创于1952年,地处享有“中国四大名陶”美誉的重庆市,传承数千年前制陶兴盛的大溪文化,邻路而建、邻水而兴、因矿而优,以“swell四维”为自主品牌,是集专业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为一体的整装卫浴制造民族企业。

  战绩:斩获3项沸腾质量奖

12四维2.jpg

  中宇厨卫

  JOYOU中宇诞生于1979年,总部位于福建泉州南安,是厦门朗爵厨卫有限公司旗下控股公司,产品涵盖陶瓷洁具、浴室家具、淋浴房、龙头五金及配件、浴缸等厨卫品类。立足于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泉州,扎根在有着浓郁闽南文化特色的福建泉州南安市,中宇汲取民族文化之精华,依靠闽南拼搏精神蓬勃发展。

  战绩:斩获6项沸腾质量奖

13中宇1.jpg

  宜来卫浴

  ELLAI宜来卫浴,自1999年以来,20年专注为国际知名卫浴品牌提供产品,通过了韩国、美国、澳大利亚、欧盟等多个国家和地区质量标准认证,产品出口欧美、澳洲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宜来陶瓷产品年产量900万件,出口量连续四年位居中国第一。

  战绩:斩获3项沸腾质量奖

14宜来2.jpg

  德立

  德立,成立于1996年,是专业设计、制造、销售淋浴房及其配套产品的淋浴房行业。凭借大规模智能生产,拥有年产100万套定制淋浴房的制造能力。德立坚持全球标准选材原则,产品不断更新迭代,力邀国际设计师倾力打造美学淋浴房,至今开发三十多个产品系列,一千多种非标产品,荣获国家35项淋浴房产品专利。

  战绩:斩获3项沸腾质量奖

15德立1.jpg

  金柏丽雅卫浴

  深圳市金裕仁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拥有一般纳税人资格和自由进出口权的中大型高标准企业。历经十几年稳步发展,已拥有旗下两 大自主品牌“柏丽雅” 精品家具五金和“金柏丽雅” 高端整体卫浴。

  战绩:斩获1项沸腾质量奖

16金柏丽雅2.jpg

  四季沐歌micoe

  四季沐歌集团是沪市A股主板上市企业,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四季沐歌集团专注于清洁能源采暖和热水领域,业务涵盖太阳能、空气能、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集成热水机、五金卫浴、智能家居、厨房电器、壁挂炉等全系列热水、采暖产品,并形成了从单机到系统、从城市到乡村、从家庭到商用、从线下到线上的全方位热水、采暖系统解决方案。

  战绩:斩获7项沸腾质量奖

17四季沐歌1.jpg

  苏泊尔卫浴

  苏泊尔卫浴有限公司是苏泊尔集团旗下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整体卫浴企业,卫浴产业是苏泊尔集团目前重点投入和培育发展的实业项目,产品种类丰富,涵盖陶瓷洁具、浴室家具、龙头五金、休闲卫浴、智能卫浴、厨房五金六大品类。

  战绩:斩获7项沸腾质量奖

18苏泊尔2.jpg

  欧联厨卫

  OLE欧联,是福建欧联厨卫有限公司的自主品牌。公司自2002年创立以来,已先后建立浴室柜事业部、陶瓷事业部、龙头事业部、五金挂件事业部、花洒事业部、压铸事业部、电子感应事业部、OEM事业部、智能马桶事业部、智能晾衣机事业部等部门,主要生产OLE欧联品牌卫生陶瓷、浴室柜、智能马桶、晾衣机、淋浴房、感应洁具、卫浴配件、五金挂件、不锈钢盆等绿色环保、节水型系列产品;销售网络遍布中国各地及东南亚、欧美等市场。

  战绩:斩获6项沸腾质量奖

29欧联1.jpg

  cobbe卡贝家居

  卡贝是卡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创建于2008年,秉承着提供高性价比的居家生活的初衷,其产品覆盖卫浴空间、厨房空间、晾晒空间、门锁五金、灯饰照明和收纳个清六大产品线,同时向定制化、智能化的中高端家居领域延伸,销售网络遍布国内外,深受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的青睐。

  战绩:斩获4项沸腾质量奖

19卡贝1.jpg

  特洁尔智能马桶

  特洁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6年,是一家以自主研发、规模生产、全球营销为一体的专业制造智能马桶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公司建设用地50多亩,拥有现代化的厂房、自动化生产线、信息自动采集与分析的检测设备和CNAS国家实验室认可,实验室具备按照相关国际标准进行校准/测试技术能力。同时企业是国内规模较大的专业智能马桶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

  战绩:斩获3项沸腾质量奖

20特洁尔2.jpg

  舜洁

  宁波舜洁卫生器具有限公司坐落于历史悠久的古城余姚,位于长三角经济区腹地,独特优良的地理位置确保了公司的生产及物流的先天优势。宁波舜洁卫生器具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和销售智能洁身器的厂家。

  战绩:斩获1项沸腾质量奖

21舜洁1.jpg

  樱井卫浴

  广东樱井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与销售高品格智能坐便器及水箱水配件(OEM/ODM)供应商。公司总部位于广东省潮州市,设有两大研发中心(厦门、潮州),两大营销中心(潮州、佛山)及多个分支机构,拥有一流的智能研发体系、70000平方米大规模生产基地标准化厂房,并配备先进的生产流水线及检测设备。

  战绩:斩获2项沸腾质量奖

22樱井1.jpg

  百徳嘉

  杭州百德嘉厨卫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杭州泛亚集团,集团是国际高端厨卫品牌战略供应商之一,合作伙伴包含国际厨卫十大品牌。拥有美国、越南海外研发、生产基地,具有先进的生产工艺和设备,一流品质的管理体系。

  战绩:斩获5项沸腾质量奖

23百德嘉1.jpg

  蓝气球卫浴

  蓝气球卫浴(Avanosei),是世界500强企业碧桂园旗下高品质卫浴品牌。依靠集团强大实力,蓝气球卫浴(Avanosei)在广东投资50亿元,规划建设1000亩智能卫浴产业园,引进德国精密制造工艺和严苛生产标准,建设自动化、信息化的智能生产线及国家级研发中心,打造集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符合工业4.0的智能卫浴产品制造企业。销售网络覆盖全国,走向全球,成为引领行业的高端智能卫浴品牌。

  战绩:斩获1项沸腾质量奖

24蓝气球2.jpg

  DUUH大慧

  DUUH大慧隶属于浙江联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集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市场表现日趋卓著。公司是国内智能马桶领域的先行企业,拥有多位第一批从事智能坐便器研发的技术人才;配备国内外专业生产设备,一体式流水线作业。

  战绩:斩获1项沸腾质量奖

25大慧1.jpg

  欧立通

  TCK感应洁具创办于2002年,位于风景秀丽的滨海城市——厦门,是中国最具实力的感应洁具研发、生产、销售一体化有限责任制企业,中国十大感应洁具品牌之一,亚洲最具实力的感应洁具及配件出口企业之一。

  战绩:斩获1项沸腾质量奖

26欧立通2.jpg

  希箭卫浴

  湖南希箭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总部位于湖南省长沙市。HOROW希箭以智能家居生态链建设为主导,以智能厨卫、卫生陶瓷、厨卫家具、五金龙头、整体卫浴为主体业务的创新型科技有限公司。

  战绩:斩获4项沸腾质量奖

27希箭1.jpg

  汉舍卫浴

  汉舍卫浴,作为中国卫浴领先倡导者,在全球范围内整合优质的研发、设计及供应商资源,结合集团原有的制造业优势,旨在将高品质的卫浴产品带给全球消费者;秉持“简而不凡,一切为家”的“简”生活品牌理念,致力于打造代表中国及东方的世界级原创卫浴品牌。

  战绩:斩获1项沸腾质量奖

28汉舍2.jpg

  金鹭星卫浴

  福建金鹭星水暖有限公司位于“中国水暖之都”南安,是一家集设计、生产、营销为一体的卫浴企业,拥有先进的生产工艺和雄厚的技术力量。公司产品涵盖龙头、淋浴柱、浴室柜、卫生陶瓷等系列卫浴产品。金鹭星秉承精益求精的制造工艺精髓, 在保证卫浴产品追求的卫生、健康、舒适目标外,更极力满足各类消费群的个性化、多功能享受性卫浴体验等需求。

  战绩:斩获1项沸腾质量奖

30金鹭星2.jpg

  美斯达卫浴

  MSIIDA(美斯达)是广东集祥陶瓷实业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2001年集祥公司与百年卫浴品牌唐陶公司联合成立美斯达卫浴生产基地,更专注于卫浴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凭借卓越的品质和精湛的工艺,美斯达公司发展迅猛,成为行业内知名的OEM厂商,已和国内外多个品牌达成长期的战略合作。

  战绩:斩获1项沸腾质量奖

31美斯达1.jpg

  帝都卫浴

  福建省帝都卫浴有限公司坐落于著名侨乡、民族英雄郑成功的故乡——南安,公司始于1993年,从生产国内靠前批领先的节能混合水龙头入市,积累了大量丰富的经验,经过20余年的发展壮大,现已成为中国专业生产现代化高级浴室洁具系列的大型龙头企业。

  战绩:斩获1项沸腾质量奖

32帝都2.jpg

  安贝斯特智能卫浴

  安贝斯特致力于智能卫浴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业务遍及欧亚与其他地区,美誉传遍天下,是具有全球战略眼光和多元化品牌理念的卫生洁具制造企业。

  战绩:斩获1项沸腾质量奖

33安贝斯特1.jpg

  朗高

  苏州朗高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家居核心零部件研发、生产、销售的高科技企业。

  战绩:斩获1项沸腾质量奖

34朗高2.jpg

  泰瑞克

  昆山泰瑞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注册资本600万人民币,位于江苏省昆山市经济开发区朝阳东路99号。公司以智能卫浴为主导方向,从事智能座便器的加热组件、清洗器组件、电解水发生模块、深紫外LED杀菌模块等系统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为整机厂提供软件开发、项目研发等技术支持。

  战绩:斩获1项沸腾质量奖

35泰瑞克1.jpg

  博维尔卫浴

  厦门博维尔卫浴有限公司,位于有海上花园之称的鹭岛厦门,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发、生产及销售脲醛马桶盖板的高新技术企业。博维尔以 “研发 ”为起点创立公司,学习、汲取同业者中的精华,同时以市场为导向,不断自主创新。专业的研发团队,领先的脲醛盖板生产工艺,获得的多项专利技术,让公司自创立以来不断快速发展,产品远销欧洲,澳洲,中东,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

  战绩:斩获1项沸腾质量奖

36博维尔卫浴2.jpg

  (以上仅为部分获奖品牌,排名顺序不分先后,更多沸腾质量奖获奖品牌信息,请登录官网查询:http://www.ftzlj.com)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